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广东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成立监察法务部 大力度打击市场假药劣药

时间: 2015-11-26 20:20 作者:系统采集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广东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进行了新版GMP现场认证检查工作,广东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上述产品生产线的新版GMP认证。通过此次认证,广东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质量管理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广东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进军广阔国内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为打击市场上的假药劣药成立了监察法务部,竭力保证患者买到放心药安心药。

点击浏览下一页 

广东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板蓝根颗粒是润都制药的拳头产品之一,为国家重点新产品;经过多年的市场学术推广,“雷允上”品牌已在感冒药这一领域的市场上享有较高和较好的声誉,成为广东省著名感冒药。随着该产品的销量节节攀升,市场上也不断出现了“雷允上药业”的假冒伪劣药品。

为更好的保护患者权益,有效打击假冒伪劣药品,广东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采取了一系列的“打击劣药”措施:一方面,加大市场监察力度,成立了监察法务部,配备专职的“打击劣药”人员,处理各种假冒伪劣药品事件;另一方面,适时调整战略部署,主动出击,突破核心技术,同步进军原料药市场,实现该系列产品从原料药到制剂一条龙生产、销售。此外,广东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严格执行国家药品编码的标准,通过在药品外包装使用本位码、监管码和分类码三码并用,加强了有关部门对药品进行监管,帮助消费者正确识别正规药品。

广东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历来十分重视产品质量,视产品质量如生命,拥有完全按照国家新版GMP标准建立的全新药品生产制造中心,涵盖片剂、颗粒剂、胶囊剂、小容量注射剂、原料药、制剂中间体(微丸)等剂型十多条GMP认证生产线。广东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建立了《用户投诉标准管理规程》、《质量事故报告制度》、《药品不良反应监测报告制度》等一系列制度。广东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建立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配备了足够数量的具备有相应资质的质量管理和质量检验人员,编制了较完备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的各项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明确了各级人员的职责,使其充分行使其质量管理职能,从而保证药品质量。

品牌信誉靠产品质量,“质量第一,诚信服务”是广东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一直奉行的原则宗旨。鉴于制假售假行为的猖獗和反复不止,广东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将加大力度打击劣药假药,积极配合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查处假冒伪劣药品,为广大消费者制造良心好药。

(责任编辑:系统采集)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