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游戏 >

中国鞋网高居中国垂直类B2B网站第二

时间: 2014-07-15 15:51 作者: 来源: 我要投搞

    中国鞋网-网站动态】日前,据第三方权威机构发布的“2014Q1中国垂直类B2B访问量排行榜”显示,中国鞋网以近140万PV访问量入围10强榜单,位列第二,受到业内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2014Q1中国垂直类B2B网站排行榜是根据网络用户行为监测工具所得到的监测数据,以网站的用户访问数据为主要指标,具有相当的权威性和说服力。其监测数据显示,中国垂直类B2B网站中,日均访问量超过百万人次的只有3家。而作为全球最大最专业的鞋类加盟门户网站——中国鞋网排行第2。

  中国鞋网是拍鞋网(福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是一家立足于全球鞋类行业B2B电子商务运作的专业网站,多年来依托其专业的技术团队、()的区域资源与优良的运营体系为行业内整个产业链上的所有鞋企提供丰富的市场资讯以及完善的电子商务服务,通过灵活的贸易撮合操作为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是中国本土鞋业电子商务平台的龙头老大。网站先后多次获得“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100强”、“中国网站TOP100”等荣誉称号,深受广大客户与网友的喜爱。

  如今,中国鞋网平台累计注册会员数超过130万,网站合作鞋类品牌超过700家,每天页面浏览量超百万,有着相当大的访问人群。除此之外,中国鞋网还与众多知名媒体合作,包括人民网、网易、海都网等长期达成合作,建立了品牌优势,在互联网行业中具有权威的公信力,影响力非常广,俨然成为中国B2B行业的典范,对电子商务的发展起到了革命性的影响。中国鞋网-最权威最专业的鞋业资讯中心。合作媒体: 


品牌推荐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