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游戏 >

日立U+精彩空间 成就非凡事业梦想

时间: 2014-07-15 15:51 作者: 来源: 我要投搞

对于商用空间来说,特别是服务于客户的消费场所,我们总是在不断追求空间环境的更优异、更完美,以使身处其中的客户感受到如家般的舒适,进而带来温馨愉悦的消费体验。如何提升商用空间舒适度,也成为每个企业负责人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日立商用中央空调U+系列,全面将多联机室内机阵容匹配至系列产品中,无论何种场所,都能使您的空间看起来更宽敞、更时尚、更舒适、更有品味。

1

举架高 没问题

日立的四面出风嵌入机专为大空间、高举架房型设计,最高送风高度可达4.2米,气流可直达地面,且温度分布均匀,可以灵活适应高层空间结构。并通过新型摆叶设计实现360度环绕立体式送风,气流可均匀分布在空间各个角落,消除气流死角,大大提升了空间的整体舒适度。

层高低 不用怕

对于层高比较低的商用空间来说,空间的使用效率是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日立薄型风管机机身厚度仅为192mm,所需的安装空间小,可以轻易安装在狭窄的天花板内,不受层高的限制,大大节省了装修的空间。此外,日立U+系列超低的运行噪音,也可以有效解决低矮空间的嘈杂问题,高、中、低三速送风档位可供选择,在低档时可以获得更安静的空间体验。

2

房型不规则 小意思

很多商用空间,特别是小型的商用空间,房型并不规则,而日立U+系列产品较高的机外静压,可以有效解决这个问题。日立高静压风管机机外静压最高可达到 120Pa,送风距离远,可以连接较长的风管,通过长风管将调解后的空气送至不同空间,即使对于形状不规则的房间,也能保持舒适的感觉。

日立商用中央空调U+系列产品,除了以自身的适应性突破了空间格局的限制,其高效、低噪、可靠的产品优势,更是为您创造了更优异的精彩空间,成就您非凡的事业梦想。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