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健康 >

天伦天极地探险队梁丽芳巅峰再会珠峰海拔8400米

时间: 2014-07-15 15:51 作者: 来源: 我要投搞

1

  “已到达珠峰海拔7900米,明日向8400米突击营地出发,后天冲顶。大家状态都不错,明天8400见。”

  北京时间2014年5月23日17点51分,天伦天极地探险队梁丽芳(网名:奔跑的鱼)前线通报。至此,经过梁丽芳(网名:奔跑的鱼)的不懈努力,2014天伦天极地探险队珠峰攀登活动已经距离珠峰峰顶仅有440米之遥,巅峰梦圆可待——预计明日(即北京时间:2014年5月25日)凌晨1:30向顶峰8848.43米发起冲击。

wps_clip_image-13867

  去年此时,梁丽芳(网名:奔跑的鱼)以“一往直前”的精神顺利攀登至珠峰海拔8400米,但因为人道主义救援的需要,梁丽芳与B组全体队员在距巅峰仅一步之遥的时候含泪转身下撤。这对于任何心怀巅峰梦想的人来说,都是一次巨大的打击。然而,梁丽芳(网名:奔跑的鱼)并未因此放弃自己的梦想,而是迅速调整心态,投入新一轮的珠峰攀登准备中。

  在今年的攀登活动中,因为天气原因,训练和等待时间长达50多天,但由于梁丽芳(网名:奔跑的鱼)的精心准备、刻苦锻炼、坚强意志,攀登过程一路顺利,我们相信她一定能够登顶成功,顺利实现巅峰梦想。

wps_clip_image-28683

  2013年,梁丽芳(网名:奔跑的鱼)代表天伦天极地探险队攀登至珠峰海拔8400米,为探险队的探险旅程谱写了新的高度,也大大推动天伦天品牌计划——“极地梦想”的进程,将天伦天的品牌带入了全新的高度。今年,梁丽芳(网名:奔跑的鱼)再次代表天伦天极地探险队攀登珠峰是为了延续未竟巅峰梦想,亦是天伦天户外助力全人类实现“挑战人生、坚持梦想”的自我圆梦过程。

  让我们一起为天伦天极地探险队队员梁丽芳祈福,助力她实现自己和大家的“极地梦想”,站在“世界第一峰”,见证她多年来“挑战人生,坚持梦想”的最高成就。

wps_clip_image-16159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