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健康 >

“超能女人”就在身边

时间: 2014-07-15 15:51 作者: 来源: 我要投搞

本报讯 近日,“谁是你心中的超能女人?”这个话题在网上被热烈讨论。据了解,该话题源自于一组超能网络视频,几个普通人在录音室里对自己心目中的“超能女人”说出藏在心里的话,情真意切,令人感动。

听朋友讲故事

5月26日,六条新上线的超能网络视频迅速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一时间评论转发无数。本次视频采用了一种特殊的拍摄手法,事先秘密安排各位“超能女人”坐在与录音室仅隔了一面隔音玻璃的房间里,等到她们的儿子、丈夫和男朋友把想说的话念完,再把遮蔽玻璃的帘子拉开。也就是说,在几位“男主角”念信的过程中,他们并不知道对方正在聆听这一切。六组来自不同领域的普通人,包括声光电机董事王志强、士多啤梨兄弟、时尚编辑李明浩、钢琴家张扬、在网络公司上班的杨凡,以及肚皮舞学校校长刘辉,他们都事先偷偷地为各自身边的那位“超能女人”写了一封信,诉说一直藏在心底无法启齿的话。有网友在看过视频后评论,就像在听一位朋友讲他的事情一样,感觉很平常,但又很感动。

“超能女人”就在身边

“她相信,爱与富贵贫穷无关。”王志强夫妇的故事和众多普通人的生活相差无异,最贫穷的时候用仅余的一点钱买麦当劳分着吃,看完演出之后没有钱住宿,就在公园的长椅上盖着报纸熬过一晚,这些都是我们经常会听说的事。钢琴家张扬,“她知道我的胃不好,就每天早上为我准备一杯温开水。”对他而言,妻子的“超能”在于早上的温开水,在于每天精心准备的面食,在于用牙签扎好的水果,在于一个个微不足道的生活细节。时尚编辑李明浩在镜头前坦白了自己曾经叛逆的那段时光,“我知道,不管发生什么,妈妈都会一直等我,等我长大。”网络公司总监杨凡的故事同样是现实中年轻情侣的真实写照,“不管成功与否,她都会一直站在你背后。”还有天真烂漫的士多啤梨兄弟和默默支持闺蜜的肚皮舞学校校长刘辉,也深受各位网友喜爱。关于“谁是你心中的超能女人?”的话题因此引来不同角度的讨论,大家都把目光转向身边的女性,称赞她们就是日常生活中的“超能女人”。一位网友在转发的时候提到,这次视频通过男人之口,把聚光灯打在了生活中每一位妈妈、妻子、闺蜜身上,告诉人们其实“超能女人”,不仅仅是亮相在荧屏上的明星演员,她们就在身边。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