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健康 >

时刻美,让每一个亲子时刻都最美

时间: 2014-07-15 15:51 作者: 来源: 我要投搞

《爸爸的一天》,一篇作文引发的思考

“爸爸的一天到底是什么样子?我从来没看到过他完整的一天,他好像总在出差,总在在飞机上,总在办公室,每年六一,他都承诺带我一起去迪士尼,今年都第五次说了。爸爸说他每天挣很多钱呢,我真的很想攒够钱买爸爸一天的时间,让他带我去一次迪士尼……”

梁先生偶然看到孩子的作文,不禁热泪盈眶。作文题为《爸爸的一天》,回想起来,正如孩子在作文中所说的,自己好像真的没有给过孩子一整天的陪伴时间。

爸爸的时间都去哪了,这成了很多少年儿童的呼声,亲子时刻的缺失,折射了家庭情感的脆弱与无奈。

时间都去哪了?时刻美让亲情回归

时间都去哪了?孩子一转眼就长大了,错过的时刻可能会成为永久的遗憾。专家指出,青少年处于心理发育的关键时期,家长的陪伴至关重要。

留住时间,留住情感,让成长不孤单,这就是时刻美表业不断倡导的理念。

世界上最宝贵的是时间,时间最珍贵的是成长。时刻美,始终坚持致力于“成长快乐,祝你时刻美”的理念,号召父母们每天多给孩子一小时的陪伴,不要让稍纵即逝的亲情成为永远的遗憾。对于父母,也许不能每一秒都陪伴在孩子身边,但承诺与祝福可以。

这个六一,时刻美更是发起“亲子时刻”运动,号召父母每天多陪孩子一小时,让亲情时刻回归家庭。也许一个小小的祝福,都能在成长中收获最真最美的亲情。

时刻美四大升级,见证新成长

价值观约定价值,从创立之初,时刻美就致力于打造国内第一亲子手表品牌,并借助互联网电子商务的趋势,成功打造成天猫青少年时尚手表类目的绝对领导品牌。

2014,时刻美华丽升级,将价值观不断放大。倾力打造品牌升级,秉着亲子手表的定位,时刻美以卖的是时间,卖的是祝福,提出“祝你时刻美”的口号,让产品营销升级为情感营销。同时专注于消费体验的升级,不仅产品更贴近青少年,更时尚更酷炫更多彩,还创造性地将产品包装变成青少年日常使用的笔袋,更满足青少年的日常需求,同时为了体现“亲子时刻”的祝福理念,还将产品外包装变成非常时尚的礼品盒包装,作为礼品赠送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这都是体现一个专注于消费者体验的领导品牌的精神。

时刻美亲情速递,全家迪士尼亲子游

梁先生的孩子这次也许真的能实现梦想了,据了解,时刻美在倡导亲子营销的同时,更开展大型推广活动,支持鼓励父母抽出更多时间陪伴孩子。

六一前在时刻美天猫旗舰店购买时刻美手表 ,就有机会赢取“香港迪士尼暑假亲子游”机会多多,惊喜多多,广大父母和青少年有福利了!真的希望梁先生孩子的下一篇作文的题目叫《我和爸爸在迪士尼的一天,真的时刻美!》

孩子的成长时刻,时刻美与你一起见证!祝你们时刻美!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