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健康 >

“精装中国”标杆行第六站走进恒大·御景半岛

时间: 2014-07-15 15:51 作者: 来源: 我要投搞

----“民生地产”践行者分享高效标准化历程

提及恒大集团,其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与其冠名的足球队一样,性格鲜明,成绩傲人。

长期以来,恒大地产一直高举“民生地产”大旗,贯彻“利润最小化,品质最高化”的市场核心竞争力,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以高品质、低价格让更多人享受到精品人居生活。

今年3月31日,恒大地产在香港公布2013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指出,凭借民生地产的定位薄利多销,以及日益增长的企业规模,恒大在总资产、营业收入、净利润增幅、全年在建面积、竣工面积、项目布局、现金余额、品牌价值等八项核心指标位居全国第一。

而对于许多房地产业内同行而言,恒大在产品设计和部品选型方面的标准化程度,非常值得称道,这也被视为恒大精装修的独门武器之一。

5月16日至5月18日,“精装中国”标杆行走进恒大·御景半岛,为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地产企业的总经理、设计总监、成本总监和精装负责人提供了深入探究恒大精装最核心秘籍的平台。

本轮活动中,“精装中国”标杆行的独特模式得以延续,专业培训、楼盘参观、部品商考察及互动交流等环节共同为致力于推动精装修住宅的同仁们奉上一场盛宴。

首日的活动中,开发商代表们先是参观了恒大的配套供应商——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的展厅,听企业负责人叶荣恒董事长分享与恒大共同成长的合作案例。博德精工以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享誉业界,拥有全亚洲最大的陶瓷展厅及单体面积最大的现代化生产基地。

当天下午,每站标杆行活动最让人期待的深度互动环节率先亮相。开发商代表们先是考察参观广州恒大·御景半岛。需要特别提及的是,恒大御景半岛是恒大地产汇聚十年造城经验、十年开发智慧倾力铸造的项目,是恒大全国楼盘拓展的母版,是恒大产品标准化的代表,全国其他项目均照此复制。而后恒大·御景半岛项目负责人王登文、恒大材料公司总经理潘云淼及供应商负责人和开发商代表们一同分享了项目亮点,并且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打造精品项目的经验与心得。

在后两天的培训中,恒大集团副总裁兼材料公司董事长徐文老师分享了恒大的战略采购管理。其中的四个要点:采购供应的模式;供应商选择标准;供应商入围流程;供应商管理特点,可谓是货真价实,毫无保留。恒大选择供应商除了产品性价比外,更注重掌舵人的理念,这决定了彼此的合作可以走的更远、更好。

恒大设计院副院长高治军则揭示了恒大材料、部品选型标准化的核心秘籍。他用详实的案例介绍恒大在材料设备、部品选型方面的成果以及设计选型与材料采购的高效结合,让学员们直呼过瘾,收获颇丰。

此外,实战派精装项目成本管理专家高老师则以“住宅精装修项目成本与采购管理”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住宅精装修成本管理体系建设、产品定位阶段的成本管理、设计阶段的成本控制、施工阶段的成本控制、售后服务阶段的成本控制等方面的内容。其中关于成本数据库提炼的相关内容及详细的操作流程让学员们感觉实操、受益,引发了热烈的探讨。

值得一提的是,培训第一天晚上举行的产业链互动交流晚宴,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举行。三棵树涂料副总裁林德殿先生为学员们讲述了打造精品涂料及与恒大地产合作的故事,这与恒大徐总在课堂上的分享相得益彰。这种互相成就的合作经历和感恩情怀,感动着在在座的学员。

“精装中国”标杆行活动由中国精装产业联盟组织,目前已经成为房地产行业聚焦精装领域,共同学习、交流的最佳平台。“精装中国”标杆行旨在通过在全中国寻找精装的标杆性项目,进行详尽的解读,并联合媒体传递标杆的力量和精神,以此帮助更多的企业和项目做好精装。

中国精装产业联盟秘书长陈忠莉表示:中国精装产业联盟秉承“责任地产·互助共赢”的理念,将一直致力于整合和连通精装产业链上下游各方,共同引导和推动中国精装产业可持续发展。

她透露,在此战之后,“精装中国”标杆行还计划走进朗诗、万通和华润等房地产企业,请这些企业分享打造精装修项目的经验。

想知道朗诗精装项目绿色节能的密码吗?想了解万通健康及适老化设计的要点吗?想探究华润增值服务是如何实现的吗?随“精装中国”标杆行一起蓄势待发吧。

(文章来自中国精装产业联盟,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