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财经 >

广东平安产险组织“乐享车生活,欢畅亲子情”活动

时间: 2014-07-15 15:51 作者: 来源: 我要投搞

  5月24日,值平安司庆日与年度儿童节双节来临之际,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乐享车生活系列主题活动之“关怀·平安在您身边”亲子活动,在广州市颇具盛誉的星期八小镇拉开帷幕,获得了参与客户的高度肯定。

  本次活动面向“连续在平安投保10年及以上的忠诚客户、连续续保三年的高价值客户以及保费超10万元的团体客户关键决策人”三大客户群开展,秉承“以客为尊,倾情回馈”的活动主旨,广东产险客服部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价值230元的“星期8小镇”亲子套票,小朋友们通过消防员、巡警、医生、管乐队、搬运工等多种角色扮演与亲身实践,在培养、提升儿童动手、协调统筹、团队合作、战胜挫折等素质能力的同时,也为亲子间家庭感情的深化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助益平台;另一方面,平安还针对客户量身打造了“参与官微主题活动,畅赢双重好礼”的主题互动活动——客户只需根据平安工作人员指引成功参与“您送祝福我送礼”活动,即可现场获得车主专属礼品一套,同时还有机会参与线上活动重磅礼品的抽取。在全新的互动体验与丰厚礼品的双重吸引下,现场聚拢了大量参与体验的宾客,引入了本次活动的高潮。

  骤雨初歇,雨后的阳光格外明媚,活动在孩童的欣喜与家长的笑颜中渐渐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不仅为客户创造一个家庭欢聚平台,更进一步强化了“平安”在受邀客户心中的服务品牌形象,同时也为平安司庆日“回馈客户、感恩客户”的立意增添了新的光彩。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