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财经 >

许马战队问鼎亚洲之巅,恒大兴安为冠军品质代言

时间: 2015-11-23 16:54 作者:张编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时隔两年,2015年11月21日晚上,广州恒大淘宝的主场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再次传来捷报,在广州恒大淘宝对战迪拜阿赫利的亚冠决赛中,恒大再次获得亚冠联赛冠军。作为国际足球俱乐部的后起之秀,广州恒大淘宝近年取得的成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加冕“三冠”,恒大淘宝再次夺冠

11月21日晚上,注定是一个不平凡之夜,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广州恒大淘宝主场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广州恒大淘宝以1:0大胜迪拜阿赫利,成功夺得亚冠联赛冠军。


 

自2010年恒大集团以1亿收购广州足球俱乐部全部股份以来,广州恒大淘宝在这几年不断发展壮大,屡创佳绩。不但成功成为中国足球史上第一支中超五连冠的球队,而且也是我国第一支卫冕亚冠冠军的球队。

恒大兴安,为冠军喝彩

众所周知,多元化的发展战略一直被恒大集团视为进入世界500强的敲门砖。进入足球界后,恒大集团的脚步并没有停止。在2013年进军快速消费品领域不到一年,恒大集团正式宣布进军粮油产业。

在本次亚冠联赛赛场上,广州恒大淘宝球员曾身披带有“恒大粮油”字样的战衣,这不仅是因为恒大兴安是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的指定粮油,它同时彰显了恒大集团对“恒大兴安”有着充分的信心和再次向大众表明恒大兴安致力做中国的“放心油”。恒大农牧集团以“恒大兴安”为品牌,目前其有机产品覆盖豆油、大米、杂粮全产业线,已推出恒大有机大米、珍珠米一号、有机大豆油、绿色大豆油等多种粮油产品。


 

据悉,恒大农牧集团恒大兴安所有产品确保源自大兴安岭生态圈的世界黄金纬度产区,在无污染的土壤、水源和空气的环境下种植恒大兴安所有产品确保100%非转基因、绿色、原生态,扛起“拒绝转基因大旗”,这也是恒大兴安打造“放心油”、“放心粮”的信心。

此次为了庆祝兄弟球队再夺亚冠冠军,恒大兴安旗下微信公众号“恒优米”还发起助力活动(11月21-25日),在公众号上回答问题,用户只需在21日发布的图文消息中,找到《亚冠油报》上的恒大兴安粮油产品,即有机会获得定制豪礼:恒大淘宝足球队限量版签名Nike球衣1件、俱乐部定制比赛级5kg大米+5L芥花籽橄榄油、俱乐部定制比赛级5kg大米等,以实际行动支持恒大的足球将士,回馈消费者。


 

    亚冠联赛虽然已落下帷幕,但广州恒大淘宝的冠军之路却将会延续。在未来,我们相信在恒大兴安的支持下,广州恒大淘宝会走得更好、走得更远,而恒大兴安也会得到更多的消费者信任和支持。

 

(责任编辑:张编)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