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北京吉利大学强化实践教学 提升学生动手能力

时间: 2014-07-15 15:51 作者: 来源: 我要投搞

为实现大学生学习和实践能力结合,体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教学模式。北京吉利大学始终强化实践教学,以此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活跃学习氛围,为广大师生的学习、交流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日前,北京吉利大学商学院旅游管理系举办了“环游中国”野外实践教学活动。此次活动有20余名学生参加,在三位老师的率领下,从北京出发,历史七天,途径西安、重庆、桂林、岳阳、长沙、武汉六大城市,考察了兵马俑、岳阳楼、岳麓书苑、黄鹤楼等二十处旅游景观和遗迹,最终顺利完成了旅游管理专业“环游中国”野外实践教学活动。

在此次实践活动中,线路策划和设计、火车票机票购买、宾馆预订、餐厅预订、导游讲解等旅游活动的各环节均由学生自主完成,教师仅作必要的辅导,真正实现了学生在课堂中的主体地位。

北京吉利大学相关带头人表示,大学生实践课的开展,有助于学生理论知识的灵活运用,不仅使学生成为有智慧、有能力的新时代大学生,也是北京吉利大学实现为社会培养一批知识与能力并存的现代大学生的真实体现。

北京吉利大学强化实践教学 提升学生动手能力一文来源于珠江网,由整理。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