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五羊获民族婴童品牌最佳口碑

时间: 2015-11-13 16:02 作者:系统采集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稚嫩的婴童最需要细心的呵护,婴童护肤品必须健康、温和、无刺激,也最考验厂商良心。面对琳琅满目的市场,权威机构颁布的品牌口碑排行非常具有参考价值。

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CSISC)大数据研究实验室基于自身研发的大数据监测系统和数据挖掘技术,以第三方机构身份从婴童洗护市场中科学筛选出18个较突出婴童洗护品牌作为此次调研对象,综合运用网媒、电商、论坛等多方数据,通过多方面多指标对婴童洗护品牌进行品牌口碑指数评价,并最终形成2015上半年《中国婴童洗护品牌口碑研究报告》。

《报告》显示,各婴童洗护品牌的网络口碑指数泾渭分明,寡头现象明显。三大品牌的质量认可度高居榜首。五羊以较为优秀的品牌健康度以及多维度指数的良好表现脱颖而出,成功晋级三甲,成就国产品牌口碑之最。

五羊获民族婴童品牌最佳口碑

《报告》显示,各婴童洗护品牌的网络口碑指数泾渭分明,五羊优势明显。

就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合作导师、CSISC大数据研究室主任江青认为,随着信息网络化的高速发展,家长在选择婴童洗护用品时期望能更多的了解产品属性,更加谨慎选择商家和品牌。

五羊获民族婴童品牌最佳口碑

《报告》显示,五羊获得民族婴童洗护品牌好评指数最高。

传统的品牌知名度来源于广告的大力投放和对消费者的狂轰滥炸,而与此不同的是口碑来源于真实的用户体验,对消费者有更重要的参考价值。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良好的用户体验和网络时代快速的口碑传播将打破传统“大牌”的寡头效益。在互联网时代,五羊这样的价格适中、贴心好用的民族品牌将会被口口相传,不但与国外“大牌”平起平坐,更会脱颖而出。

五羊创立于1914年,始终本着“为人父母之心”力求为母婴提供更好的关爱和呵护。扎根广州的企业创始人始终恪守“以诚待客”的祖训,在100多年的家族经营史上历经数次变革创新,都秉承消费者为本,铭记“安全、可靠、学习成长”的企业精神和价值观念。五羊,坚持“用心做好产品,回馈天下父母”,目前产品涵盖婴幼儿洗护、孕产妇护肤、纸品等各领域, 已经成为一家拥有多个知名品牌、颇具规模的现代化化妆品企业集团。

五羊获民族婴童品牌最佳口碑

《报告》显示,五羊获得民族婴童洗护品牌质量认可度指数第一。

五羊董事长马广飞表示,五羊荣获民族口碑第一将成为五羊百年历史上的新起点,将继续以“给母婴更好的”的产品理念,用更好的材料、更先进的工艺、更科学的设计、做更好的产品,将产品做到极致。未来,五羊还将继续以“改善母婴生存环境,提高母婴生活品质”为使命,不遗余力的为天下父母提供安全易用、充满爱心的优质育儿产品。

“植物护肤、天然安全”是五羊孕婴护肤品一贯的理念。五羊首创了3+植物配方,甄选优质植物精华,研发了一系列五羊孕婴明星产品。五羊柔湿巾、五羊婴儿紫草膏、五羊婴儿专用洗衣液连续销量领先;五羊纹效奇迹修护霜、橄榄油、五羊补水面膜已经成为孕妈护肤首选;作为五羊新星产品五羊纸尿裤自问市来已收到无数妈咪好评。

1961年全球第一次发明“棉质芯体”纸尿裤到1981年发明“高分子芯体”纸尿裤,截止到2015五羊母婴发明“智能棉芯体”纸尿裤。纸尿裤半个多世纪的演变,每次都在力求给宝宝带来更舒服、更人性的人生体验,给父母们带来大的解脱感。五羊纸尿裤产品理念同样秉承人性为先的角度,即在国内市场获得了大众认可。

五羊获民族婴童品牌最佳口碑

五羊纸尿裤芯体采用高分子和无尘纸固定结构,有极高的吸水性和保水性能;吸水量可达到普通芯体的数百倍甚至上千倍,即使在受热,加压条件下也不易失水;混合纤维编织技术,加固芯体柔韧性,不易断裂和变形;德国进口的超柔软的3D面层,高于传统布料4倍柔软,采用“EGTLFS少摩擦技术”,在宝宝尿液被吸附到纸尿裤上时,将皮肤的刺激及擦伤降到最低。

五羊获民族婴童品牌最佳口碑

五羊纸尿裤针对初生婴儿特点,采用美国COOLMAX智能排尿技术,四管道纤维迅速将尿液和湿气拍出亲肤层表面;1000万个微孔透气面层,双向透气,瞬间吸收尿液,“强力锁水珠”快速吸收尿液,把尿液锁在“体内”不回渗,保持纸尿裤的干爽;尿液与空气接触向四面八方分散,使湿气达到5倍发挥的功效,皮肤瞬间干爽舒适。

五羊获民族婴童品牌最佳口碑

五羊纸尿裤的 360°贴合弹力腰围,无论宝宝多爱动,裤裤依然与腿部亲密贴合;步轻松解决宝宝腿部侧漏及侧漏问题。针对会爬会走这一阶段宝宝的特点,采用德国“360°防漏魔力技术”亲肤,更加温柔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五羊纸尿裤的“湿度控制”系统采用”凉爽舒适”的湿度控制法,大大加快了纸尿裤干燥的速度;温度调节:尿液被纸尿裤自皮肤上快速吸附时增进体温的调节,防止皮肤发红及起水泡。

五羊获民族婴童品牌最佳口碑

《报告》显示,五羊获得民族婴童洗护品牌企业美誉度指数之首。

新生儿肌肤娇嫩,每个妈咪在选用纸尿裤的时候需要很慎重,选择舒适干爽的纸尿裤,不仅仅有利于保护宝宝的屁屁,还提高了宝宝的睡眠质量,更助于宝宝的正常发育。

(责任编辑:系统采集)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