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2014年度中国水族箱十大品牌总评榜”荣耀揭晓

时间: 2014-07-15 15:51 作者: 来源: 我要投搞

        2014年度中国水族箱十大品牌评选由“品牌排行网”()主办。该活动以稳定大型企业发展、带动行业品牌化发展为目标,竭力营造各行业更明朗、公正、有序的发展空间和竞争环境,为更多的消费者在购买和选择时提供可靠的依据。本次评选异常火爆,不但吸引了国内近一半的水族箱品牌和经销商的参与,同时,也为新浪、网易、人民、新华、中国网等70多家知名网络媒体高度关注,是国内水族箱行业少有的大型权威品牌评选活动。激烈的决赛,不但成为了国内水族箱行业领军者齐聚的盛会,更是众多中小品牌崭露头角,表现自我的绝佳机会。经过紧张激烈的网上投票、资质审核以及消费者商誉评价,2014年度中国水族箱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于527完美降下帷幕。荣登“2014年度中国水族箱十大品牌”榜单的优秀企业和品牌如下:
 

                                               水族箱
 

第一名:日生              深圳市兴日生实业有限公司

第二名:森森              森森水族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名:海利              广东海利集团有限公司

第四名:闽江              广东闽江水族实业有限公司

第五名:佳璐              佳璐水族器材制造有限公司

第六名:可丽爱            成都智拓水族用品有限公司

第七名:博宇              广东博宇集团有限公司

第八名:吉嘉              保定吉嘉水族科技有限公司

第九名:建荣              晋江奇美礼品宠物工业有限公司

第十名:佳宝              广东振华电器有限公司

 

 

第一名:深圳市兴日生实业有限公司(日生)

    日生是一家拥有25年水族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经验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长期与全球众多知名品牌和销售巨头保持着紧密合作,在产、销总量和出口量上长期领跑同行。

日生现有4个大型工厂,总占地面积超过16,000平方米,配备了先进的水泵、气泵、过滤器、水族箱、花池和宠物用品等40多条生产线,以及年制造模具能力900套以上的模具中心。

    2007年,日生成为中国国家水族箱标准制定企业,拥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实验室。同年被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中国专利优秀企业称号。2013年,日生获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目前为止,日生已经顺利获得国内外200多项专利。

日生大部分产品通过了UL、GS、CE、VDE、KEMA、PSE、BEAB及SAA等国际认证,为产品行销世界上70多个国家和地区保驾护航,赢得了极高的知名度及美誉度。

    日生在取得国际市场成功的基础上,隆重推出了艾柯星品牌,公司期待与国内外客户加强更深层次的沟通与合作,携手共赢,共同推动水族行业的发展!

 

 

 

 

第二名:森森水族股份有限公司(森森)

    森森集团始创于1985年11月16日,前身为定海勤丰机械厂,1994年10月更名为舟山市森森泵浦有限公司,2000年4月发展成为浙江森森实业有限公司,2010年11月3日注册成为现在的森森水族股份有限公司。
    
森森水族股份有限公司并购了在舟山总部的4家公司,包括:浙江森森实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中压气泵、渔机设备、环保设备、工业泵、宠物用品);舟山市银森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海鲜展示柜、恒温机、加热棒);舟山市威尔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罗茨鼓风机、气泵);舟山市浦力德泵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类水泵)。在此基础上,集团全资控股6家子公司,包括:舟山格池园艺器材有限公司、舟山佳璐水族器材有限公司、天津森森水族用品有限公司、重庆森森水族用品有限公司、江阴森森水族用品有限公司、中山市森森水族用品有限公司,形成了以舟山为总部,北接天津,南连广东,西靠重庆,东临江苏,四大鱼缸生产基地连成一片,上千家森森水族连锁专卖店遍布各个省市,可为国内外市场源源不断地提供货源。
    
森森坚持发展,抢抓机遇,构建了“以人为本,诚信双赢”为核心的企业文化。“森森”品牌还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渔亭”商标被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品牌享誉国内外,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专业制造商之一。
    
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森森决心立足于水族休闲、中压气泵、渔业养殖和工业配套等几大产业,坚持专业化发展方向,做到“产业科技化、营销全球化、品牌国际化”,创新森森,竭诚为国内外客户、经销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第三名:广东海利集团有限公司(海利)

    广东海利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专业研发和规模化生产水产、水族养殖器材、花园用品、园林器械及电子茶具、电磁炉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团。 经过多年的建议,已拥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制造技术、生产线、科研设备和检测设备,严格实行于2002年通过认证的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实现企业管理现代化、规范化、科学化,保证产品的生产制造和检测同步进行,创作出具有现代科技含量和健康理念的产品,目前公司已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局受权专利技术180多项,是“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产品销往世界多个国家及地区,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福建、汕头等各大中城市设立分公司等分支机构,组成更具专业化的销售网络。 2004年,公司引进韩国三星SMT高速全自动表面贴装生产线,具备进行单面、双面贴装和插装等复杂电路基板的装联制造加工能力,专业对外加工各类贴片电路板。 2005年HAILEA海利、KAMJOVE金灶商标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和广东省名牌产品,2006年金灶电磁炉产品被授予国家免检产品. 2006年底投资兴建的新工业园区,占地面积65000多平方米,计划于2008年中旬峻工投入使用,届时本公司的研发生产能力将有一个新的飞跃。

 

 

 

 

第四名:广东闽江水族实业有限公司(闽江)

    广东闽江水族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水族企业。公司1991年成立以来,以水族产品为“专业化”战略目标,以“创新”精神营造公司。以“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赢取市场,从开始年产不到2万个水族箱的工厂,一跃成为今天拥有江门鹤山、天津、成都3大生产基地,员工逾千人的大型水族用品企业。

    闽江水族在技术、营销、服务和管理等领域创新,鱼缸盖喷涂、水转印披覆、玻璃热弯、器材、PVC底柜生产等领域已具备国内领先技术,尤其是U型子弹头鱼缸热弯处理,已达到国际水平,多项产品获国家专利。早在2001年,公司就已经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积极倡导“以人为本,绿色环保”制造理念,所有产品均通过3C,CE安全认证。

    闽江水族在国际市场上打造出“领航、八星、九星、宝来、得宝、金钻”自主品牌,让带有灿烂中国文化特色的闽江产品走向世界。

    公司己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有产品通过3C、CE认证.具有强大的研发设计能力和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拥有十多项国家专利,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共有三大类,2000多个规格品种;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世界各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为众多客户首推名牌产品。严格按照ISO体系

闽江——让你年年有“鱼”,步步领先。

    水族箱国家标准制定企业。

 

 

 

 

第五名:佳璐水族器材制造有限公司(佳璐)

    佳璐水族器材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素有“千岛之城”美誉的舟山市,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民营科技企业。公司主要生产佳璐牌水族箱、水族器材以及各类水族周边设备,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开发实力,优秀的企业管理经验,先进的国内外制造设备,本着“精益求精、科技创新”的企业精神,使企业的综合实力得到充分发挥和考验,使佳璐品牌成为了水族界的一颗璀璨之星,并逐步走向世界。

    面对新的全球化市场竞争,佳璐水族将继续完善自身的各类系列化产品,不断开发新的水族系列用品,竭诚为国内外客户、经销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第六名:成都智拓水族用品有限公司(可丽爱)

    成都智拓水族用品有限公司(可丽爱CLEAIR)系中国规模最大的高档水族箱专业生产企业,公司占地80多亩,拥有4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厂房,3000多平米的多功能综合办公楼。品牌成立以来,可丽爱在开发领域已累计投入超过一亿人民币,不仅培养了一支高效率、高素质的产品开发队伍,也建立了功能完善、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技术开发中心。为新产品的开发、试验、鉴定提供了可靠的保障。经过规划和调整,公司已形成了从市场调研、产品规划、造型、总布置、结构设计到产品试制、试验全过程的开发流程;形成了包括水族箱开发,地柜,电子电器配套产品开发在内的整体自主开发能力。通过一系列产品的实践,成都智拓开发实力正逐步显现。2007年,我公司自行开发设计的数十种型号的水族箱在不断上市,其设计、和研发具备了一流水准,并获得了多项国家设计专利和结构专利。

    可丽爱(Cleair)水族是成都智拓水族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中高端水族箱品牌之一。在业界有着“中国水族箱高端品牌领导者”之称谓。品牌成立于1995年,一直在水族箱行业领导着整体行业的工艺与设计发展,不但是第一个将亚克力材质大量引入到成品套缸的制作,更是水族箱行业中首批与外籍设计师合作开发的企业。在韩式缸,欧简风格等一个个行业风潮中成为领路人。公司更于2012年在水族行业开始追求量化生产引入ISO等管理体系时,可丽爱又率先突破引入意大利POLIMODA柏利慕达设计学院风格的奢侈品工艺管理体系,以欧洲奢侈品标准来追求精工质量,在水族箱生产工艺中必不可少的许多纯手工环节,透过先进的工艺管理知识,精益求精的不断朝精细化,稳定化与艺术化发展。提供消费者,时尚,专业,安全的水族箱产品。

 

 

 

 

第七名:广东博宇集团有限公司(博宇)

    广东博宇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各类水族器材、园林造景配套器材及宠物用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际水族产业发展的积极推动者与引领者。品牌“博宇” 为“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 “广东省名牌产品”。

    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达10多万平方米,拥有良好的生产环境、雄厚的研发力量和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具有较强的新产品开发和设计能力,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团队,为“广东省水族器材特色产业基地”的骨干企业。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共有三大类,3000多个规格品种,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世界各大洲8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为众多客户首推名牌产品。

    人才是企业之本。企业坚持“人才是我们最宝贵的资产”的人才观,创造环境、搭建平台、建立机制,以不断的发现人才,积极地引进人才,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学习和发展空间;创建了以“和谐博宇、发展博宇”为主题的企业文化,打造了一支专业、实干的科研、管理队伍,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和腾飞,夯实了牢固的基础。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企业树立了科学发展观,强化质量意识,用优质、高效的产品,雄厚先进的科研及生产实力和真诚、周全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企业凭着“百舸争流、更进一步”的信念,运用高新技术来提升与优化产品,加速产品的更新换代,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加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以拥有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提高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开拓更大的国内外市场空间。

    企业坚持“勇于开拓,锐意创新”的精神,使我们一直屹立于行业技术的前沿。以“诚信务实、创建品牌、高扬个性、树立典范”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服务。热忱欢迎海内外新老朋友莅临参观指导,携手合作,共创双赢。

 

 

 

 

第八名:保定吉嘉水族科技有限公司(吉嘉)

    保定吉嘉水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发及销售免换水生态鱼缸的水族企业。

    2008年我公司投资研发和加工家装墙系列,并引进生态液制作技术,使水族箱能够长年免换水,保持水质清澈。首创水族专用自动过滤、自动加氧、自动恒温等全自动智能循环系统。我公司的自开模具过滤系统成功申请国家专利。吉嘉生态水族箱主材玻璃选用硬度高,韧性好,承压力强的浮法玻璃,密封胶采用德国瓦克胶,并使用LED遥控灯光等技术。

    吉嘉水族箱品种多样、款式新颖。按材料分,主要有拉丝、黑伯爵、大理石、花梨木、老榆木、辐射松、仿红木、油画框、木纹玻璃、玉石纹玻璃等。按款式分,主要有壁挂、柜式、茶几、屏风、吧台、流水瀑布等系列。尺寸规格多样,更可根据客户需要量尺定制。

公司宗旨:“以仁为本,以义育人,以礼待客,诚信为贵”

    我公司设有生产部、销售部、招商部、财务部及售后服务五部门组成。

    公司的水族箱集生态、环保、美观于一体,里面的真水草,鲜活的鱼、以及活动的水流呈现出一幅真实而美丽的画面。既美化了环境,又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勃勃生机和新的生活理念,使人们渴望自然,追求自然,亲近自然、回归自然的同时,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

 

 

 

 

第九名:晋江奇美礼品宠物工业限公司(建荣)

     本公司系马来西亚外商独资企业,成立于1997年,是建荣水族集团在中国大陆的子公司之一。公司主要生产水族用品及配套产品、水族缸、水族缸用机电及配件、观赏鱼饲料、小型电器、树脂礼品、各种高级鱼类等,产品100%外销出口,远销世界各地。公司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水族系列产品生产企业,其关系企业包括在中国的合利、嘉华、建荣生物基因、桂林合利海洋水族馆、抚顺皇家极地海洋世界及马来西亚、台湾、泰国、新加坡十多家跨地区、跨行业、跨国经营企业。公司面积近5万平方米,内部环境宜人,绿树成荫,花草遍地,灯光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卡啦OK厅、阅览室等文娱体育设备一应齐全,为员工提供一个幽美舒适的生活及工作环境。
     
公司全面通过了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先后被授予“高成长型企业”、“AAA级信用企业”、“泉州市劳动用工规范管理先进企业”等多个奖项。
     2005
年7月,建荣集团投资东北区项目在抚顺落地。2006年建荣“皇家极地海洋世界”建成开业,至2012年先后完成投资“世纪丛林”、“海兽城堡”、“夏威夷沙滩冲浪馆”、“海神乐园”等多个大型主题乐园项目投资,并获得抚顺市及辽宁省人民政府授予的《抚顺市重点企业》、《突出贡献企业》、《抚顺市旅游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投资贡献奖》等多个荣誉称号。2009年至今建荣皇家海岸地产项目、建荣皇家洒店项目陆续投资建设。

 

 

 

 

第十名:广东振华电器有限公司(佳宝)

    广东振华电器有限公司的前身为中山小榄镇振华电器厂,始建于1983年,是我国最早专业开发小型潜水泵,水族器材产品的企业,也是目前全国乃至亚洲水族器材、水族箱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现公司拥有广东小榄和天津、成都的现代化工厂,以及位于中山南朗在兴建的振华工业园。

    公司集开发研究、生产、营销一体的综合性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断努力,公司现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和管理人才,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检测设备,并不断引进和系统管理,研发、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公司在全国和省市都有授权总经销点,在香港、澳门设有办事处,产品远销七十多个国家。广东振华电器有限公司已成为中国水族行业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之一。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大部分产品通过了UL、CSA、GS、CE、PSE、SAA、CCC等多国认证,并有八十多个专利产品。

    公司将继续秉承“团结、求实、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以高起点,高品位造就新一代的精品。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