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纪念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展

时间: 2015-09-09 13:41 作者:系统采集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2015年8月30日,由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高层艺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正能量协会、贵州务必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栏目组云南联农茶叶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及北京品古香承办并共同倡议发起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暨“写好中国字、画好中国画、做好中国人”书画展活动在北京红博馆隆重开幕。

书画展活动由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主持人唐剑主持:牢记历史,凝聚正能量,回忆起中国军民浴血奋战,抗击敌寇的场面,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中央党校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高层艺术研究院在这历史时刻和全国爱国艺术家共同发起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活动,有高度、有广度和有深度的诠释书画家们的爱国热情,用手中笔来抒发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情怀。

参加书画展的书法家代表,原中国画院常务副院长刘彦瑞,在记者采访中刘院长讲到: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暨写好中国字、画好中国画、做好中国人书画邀请展是对抗战精神的弘扬,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也是我们对于祖国文化发展与繁荣应尽的义务。当代书画家通过手中的笔,融入独特的创作理念,将爱国主义情怀与诗词画作完美结合,让更多的人透过书画感受社会正能量,激发人们的爱国热情,对于激励人们积极向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很好的引导作用。

刘彦瑞书法创作《家》:反映了全世界反法西斯,同一个地球、同一个家,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全世界共同建设美好的家园。

最后全体参加活动的各界朋友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场歌声激昂,激动不已,把这次纪念活动的启动仪式画上了圆满句号。新华社半月谈新媒体中心(李威)报道。

(责任编辑:系统采集)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