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娱乐 >

北京台州商会法律援助沙龙成功举办

时间: 2014-07-15 15:51 作者: 来源: 我要投搞

    2014年5月13日,由北京台州商会和“我的律师网”联合组织的法律援助沙龙在北京台州商会会馆成功举办。会议由北京台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游锡火主持,北京台州商会会长罗晓明、我的律师网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林雨霏出席了活动并致辞。

\

    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光进、中国政法大学商法研究中心研究员赵国华律师、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法律顾问处律师虞国选、张云山、北京市律师协会刑法专业委员会委员蔡维霞律师应邀出席了今天的活动。与会各位律师针对发生在台州商会会员企业的“北京12•13半壁店事件”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论证,指出了解决的方法和路径。在互动环节,与会商会会员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面临的困境踊跃咨询,将沙龙气氛推向高潮。

\

    北京台州商会是在京的台州籍企业家自己的组织,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于2006年10月28日正式成立。商会现有会员、团体会员1000余家,遍布北京各个区县,涉足房地产、金融投资、珠宝、家具、制药、电子、五金、建材、照相器材、餐饮娱乐、服装百货、文化教育、影视传媒等领域,是北京经济社会发展的有生力量。“我的律师网”是以中国商法学研究会、中国政法大学商法研究中心等国家级法学教学科研机构为依托,联合全国各地优秀律师联手打造的专业互联网法律服务供应平台。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专门定位以企业家,特别是民营企业家为主要服务对象的高端法律服务定制平台。

\

    本次沙龙活动受到与会嘉宾的的热烈欢迎和好评。北京台州商会会长罗晓明指出,本次沙龙活动是商会为会员企业进一步拓宽企业维权的渠道,打造会员法律服务平台的有益尝试。通过与外部优秀法律顾问团队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及时梳理会员中普遍存在的法律方面的问题,可以切实帮助企业防范法律风险,促进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我的律师网”首席执行官林雨霏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和商会的互动交流,根据商会的行业特性开展法律培训、主题沙龙等各类活动,通过和商会共同打造法律服务和维权平台,从事先防范和事后应对两个方面为商会会员提供针对性和有效性的法律服务,为会员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我的律师网”联合创始人戴兵、台州商会常务副会长任德明、林玉荣、王一儒以及台州商会会员企业代表20多名。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