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娱乐 >

小年夜小春晚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盛大举行

时间: 2016-02-03 01:02 作者:系统采集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2月1日(腊月二十三)晚是传统的小年夜,2016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简称小春晚)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盛大举行。剧院内灯火辉煌、座无虚席,舞台上的巨大屏幕不时变幻出美轮美奂的背景。观众们脸上洋溢着微笑,呈现一派温馨、祥和的氛围。

著名主持人阚丽君、著名歌唱家王洁实,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大伟、雅淇,以及小主持人庚哲、陈骏浩、武颖格等共同主持了晚会,其中庚哲已连续主持了两届。
这是一场青春盛宴,一场属于青少年自己的春晚,一场精彩绝伦、高潮迭起的迎春晚会。晚会集合当今最具代表性及影响力的歌舞、戏曲、小品、音乐剧等艺术门类,融入慈善公益内容,向社会传递爱心接力。晚会盛况将由中央数字电视国学频道、旅游卫视、山西电视台少儿频道等电视媒体和中国青年网、未来网、乐视网专题播出,由爱奇艺、优酷土豆、新浪网、腾讯网、酷6网等视频播出。
晚会星光熠熠,情暖京城。共27个节目、2个互动环节,分四个篇章:《春的召唤》;《欢聚一堂》;《情暖人间》;《我的梦中国梦》。
晚会在北京天使合唱团40人合唱《春暖花开》中拉开序幕。春的召唤,给人们带来了春的气息,也给全国的青少年朋友带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著名青年歌唱家王丽达为观众送来了《好福气》,带来浓浓的年味。来自熊猫故乡的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熊猫Panda》妙趣横生。舞蹈《豚飞北部湾》唤起孩子保护海洋环境意识。《礼仪天下时》重温中华传统文化,讲述礼仪传承,弘扬正能量。曾在电视剧《三国演义》中扮演关羽走红的陆树铭演唱的《一壶老酒》,唱出了人间最真挚的情感,呼唤道德的回归。

小童星邓鸣璐在2015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上一举成名,今年她再次出现在这个舞台,表演的豫剧《穆桂英挂帅》,明星范儿十足。

 

来自电视剧《红高粱》故事发生地山东高密的5岁女孩徐金慧,一首片尾曲《九儿》唱得原汁原味,观众如痴如醉,仿佛回到了烽火连天的抗日岁月。

80年前,经过长征的三大主力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反映这段峥嵘岁月的电视剧《三军大会师》将于十月在中央电视台热播。该剧组来到晚会现场,互动助力,主创人员寄语全国青少年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获得李克强总理颁发中国政府最高荣誉“友谊奖”的美国“乡村音乐之父”马克力文来到晚会即兴演唱了《我爱北京天安门》,令人无限感慨。
小童星小臭臭(代雯奇)在晚会上演唱的歌曲《你是我的眼》,与先天聋哑少女程思航的哑语珠联璧合。
在北京卫视上热播的古装电视剧《芈月传》中饰演魏少使的魏一在晚会上表演了音乐梦幻短剧《前门情思大碗茶》,歌舞魔术,令人惊叹。
晚会即将结束时,青年歌唱家王国群演唱的歌曲《满堂彩》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作为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总监制、总出品人,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奖学基金主席的邹叶女士,在晚会上和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一起为“小春晚”才艺小童星邓鸣璐、小臭臭(代雯奇)、程思航等3位小朋友和雨竹学校5个留守儿童颁发了“表彰优异、资助贫困”的奖学金。
晚会演出圆满成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红色革命老区阜平县龙泉关镇西刘庄小学20名小学生应邀到现场观看了晚会的精彩演出。校长马彦宏写来感谢信,感谢组委会让山沟里的孩子现场观看了精彩演出。

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网、未来网、中国青年网络电视共同主办,北京华夏世界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奖学基金公益支持。以“励志青春•美丽中国”为主线,以“小年夜•小朋友•小春晚”为品牌特色,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受到广大青少年网友的喜爱。得到了深圳市丙升元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翠瓏鼎珠宝、天津市宝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伊美特实业有限公司、三株福尔制药有限公司、北京理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等社会各界和乐视网、爱奇艺、优酷土豆、腾讯网等媒体的热情支持和广泛参与。周铁农等国家领导人给予网络春晚极大的关怀与指导,蒋大为、李玲玉、成方圆、孙丽英、耿莲凤等著名艺术家和林妙可、邓鸣璐、阿尔法、阚琳娜、小臭臭等小明星参加过网络春晚演出活动。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点击量超过1亿人次,已经成为我国目前众多春晚节目中独具特色、颇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


据介绍,华夏世界文化在承办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的同时,将携手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与中国海外青少年文化艺术联合会、世界青少年文化艺术联合会合作,给力“一带一路”建设,推出“中澳青少年文化艺术之星交流”、“中欧少年儿童文化交流”、“中非少年•拥抱未来”等系列中外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让有梦想的才艺青少年充分展示才艺,迈向国际舞台。华夏世界文化,艺术传承天下。(汪中亮)

(责任编辑:系统采集)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