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娱乐 >

霖韵生活广场:“体验式”攻势在哪?

时间: 2014-07-15 15:51 作者: 来源: 我要投搞
    近年来,消费者对于购物场所的需求日趋多元化,已不能仅仅满足于购物需求,而是期望在购物之外能同时满足约会、休闲、娱乐等多方面的诉求。于是,越来越多的商业项目努力寻求创新,开始纷纷高举“体验牌”,调整业态配比,增加休闲、餐饮、娱乐等项目。为了凸显“体验”的互动性,甚至将体育场馆、儿童游乐设施、水族馆、体验式运动城等业态移入购物中心。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霖韵生活广场给出了自己的理解。

霖韵生活广场外景效果图

1、“体验”不是简单的业态复制与组合

如果商业项目简单地照搬、仿效、复制业态规划,进行缺失自己个性与特色的业态组合,势必造成“千店一面”,形成新一轮的“体验同质化”。

霖韵生活广场认为,商业项目的规划要从全局出发,总体考量。比如城市规模、城市人文环境、项目地理位置以及自身经济实力、营运团队的能力、物业支持……还要与不同性别、年龄、背景、阶层的人的生活品味、消费习惯……相匹配,用超越消费者的视野、细节去营造人的消费、休闲、娱乐……氛围,“体验”才有实质的意义。

2、“体验”源自“人的内心感受”

单纯一味地在“体验”表面做功夫,势必会形成新一轮的“体验”疲乏。

霖韵生活广场(www.lifeplaza.com.cn),从人体 “眼耳鼻舌身”五个感官的功能考量,认为人进入购物中心的一切行为、经历,接触和感受到的一切事物都是“体验”,包括交通动线,商场环境、氛围、颜色、灯光……的营造,服务的细致度……所有这些元素综合作用下能带给消费者好感、触动,才能令“体验”内涵得以彰显,将品牌深入人心,永续经营下去。


霖韵生活广场祈福空间效果图

3、“体验”要超越消费者的预期

消费者对于交易过程所能够得到的价值通常会有一个判断。当从实际消费中所得到的“体验”超过了期望值时,所带来的是消费者由触动到拥有,由感动到分享的情感变化,从而提升其重复“体验”的可能性。

霖韵生活广场是在规划者自身细致的生活观察、体悟下诞生。他期望能将自己对生活的理解和感受,通过自然、艺术、细节、服务的有效组合,综合呈现,带给更多人“心的体验”,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喜悦,进而传递和分享给更多的人。

4、提升互动“体验”的质量

在新的营销观念下,消费者不再是“产品”的被动接受者,而是“体验”的核心。

霖韵生活广场(www.lifeplaza.com.cn)从提高商场与消费互动“体验”质量出发,认为商场需要以诚恳的态度面对消费者,并提供消费者必要、有效的信息,这样才能激发消费者驻足的兴趣、引发消费者回应、参与、分享,共同创造价值的可能。只有这样的“互动”才是有效的“体验”。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