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娱乐 >

“中国梦·民族魂”2016两岸四地少儿春晚在京圆满落幕

时间: 2016-02-03 15:51 作者:系统采集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为响应习主席提出的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号召,国际互联网少儿电视台在国际互联网电视、中国互联网电视的指导下,于2015年2月10日在中国音乐学院成功举办了“少年中国梦——2015两岸四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为“中国梦”吹响了广大少年儿童践行使命的号角,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并得到了各界的充分肯定。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此基础上,国际互联网少儿电视台隆重推出了“中国梦·民族魂——2016两岸四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并于2016年1月30日19:00-22:00在北京金球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功举办。

本届春晚以”中国梦·民族魂”为主题,为展现我国各民族绚丽多彩的艺术瑰宝和悠久灿烂的民族文化、发扬以孝道为核心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恢复“五伦、五常、思维、八德”的良好社会秩序、弘扬厚德、利他、包容、谦让、不屈等民族精神贡献力量。

点击浏览下一页
   晚会分为六个部分:

1、序幕。艺术形式:大型歌舞;内容:56个民族大团结;

2、第一篇章“孝道篇”。艺术形式:舞台情景剧、集体朗诵等;内容:感悟孝道;

3、第二篇章“梦想篇”。艺术形式:歌舞、器乐、戏曲、武术等综合类;内容:体现少年儿童树立感恩父母、师长,格物致知、修身修心、报效祖国、回馈社会、服务人民的崇高理想;

4、第三篇章“复兴篇”。艺术形式:歌舞、器乐、戏曲、武术等综合类;内容:发掘民间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国粹,体现中华民族的纯朴、善良与智慧,彰显祖国昌盛,弘扬人间正道;

5、继承革命传统、永走红色之路。艺术形式:大合唱、队列表演;内容:合唱《少年之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6、尾声。艺术形式:猴戏,武术舞蹈综合类;内容:金猴闹春。

点击浏览下一页

活动旨在用艺术展演的形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将中华民族老祖宗的正知正见通过互联网传递给每一名观众,唤起社会的良知良能。为了让本台晚会的小演员及家长能够得到全面的学习提升,组委会给孩子们和家长们安排了有针对性的国学课程如《百善孝为先》、《交友之道》、《夫妻之道》,还分专业分别给孩子们安排了声乐、器乐、舞蹈、语言、影视赏析等讲座,分别由各专业的教授级专家讲授。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本台春晚的实况录像将于春节期间开始在国际互联网少儿电视台及其他主流网络视频媒体播出。

(责任编辑:系统采集)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