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家电 >

激情生活 雅致之选 标致CC车型解密

时间: 2014-07-15 15:51 作者: 来源: 我要投搞

以性感著称的20世纪30年代好莱坞影星梅·韦斯特曾经说过,“坐在CC车里的一个女孩抵得上电话号码簿里的五个。”那些风姿绰约的CC车型,无疑将雅致魅力发挥到了极致。

说到CC车型,大家可能并不了解具体是什么含义。其实CC中的第一个C的意思是coupe, coupe原意并不是指跑车,而是四轮带蓬的两座的马车,在汽车行业中引用成为跑车。第二个C是cabriolet,cabriolet的意思是敞篷车,加在一起CC就是敞蓬跑车,并不单指硬顶跑车,也可以是软顶跑车,所以CC车便是敞蓬跑车的统称,标致的207CC和308CC就是这类车型最典型的代表。

CC,是一种文化

CC车其实代表一种独特的文化,而这个文化的起源要感谢两个国家,一个是美国,另一个是法国。美国CC这种敞蓬跑车是在20世纪50年代发源,那时美国经济蓬勃发展,所以很多车型都是敞篷车,用来炫耀。

法国走的是另一种风格,在法国CC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也就是娱乐休闲用车。法国人喜欢享受生活,在假期的时候,法国人喜欢开着敞篷车去法国南部度假。路途当中享受这种无拘无束,微风拂面的感觉,所以无论是207CC还是308CC,都代表了一种法国休闲娱乐的生活方式。CC车作为敞篷跑车,没有车顶压抑的感觉,而且可以多变化,既是一款硬顶跑车又可是一款敞篷跑车,就如207CC和308CC,也许你驾驶标致RCZ的时候是车在吸引目光,但是开CC车时吸引目光的是你自己本身,激情尽显。

独到人性化设计

秉承“激情、致雅、严谨”的品牌理念,207CC发动机和排气管的设计保证了绝佳的静音效果,标致为此专门委托世界音响大师JBL公司特别为207CC设计了高端的音响设备。车窗面积宽大,当敞篷收起时前挡风玻璃可有效阻止回旋气流,windstop车内挡风板有效避免扰流,可安享法式风情。207CC作为一款原汁原味的风尚类硬顶敞篷跑车,传承了标致雅致时尚的精神。207CC装备了全自动折叠硬顶,在时速10公里以内都可以自由开启或关闭,只需按动按钮,跑车与敞篷车之间的转换在25秒内就可以完成。207CC精巧动人的线条和优雅的比例使它充满吸引力,无论是前脸还是车身,流畅的跑车造型都显得极为炫目。

308CC是一款简约现代的四座硬顶敞篷跑车,跑车与敞篷车之间的转换同样在20秒内就可以完成。作为法系硬顶敞篷跑车的旗舰产品,其设计将艺术完美融入生活,典雅中不失动感,集古典与传统一体。新款308CC启用全新狮标,增大的进气格栅野性十足,配合内嵌式雾灯和环绕雾灯周围的LED行车灯带来的优雅与精致,308CC在运动和优雅间达到了完美的平衡。车内的四个座椅造型经过精雕细琢,在功能和舒适程度上都达到了新的高度。前排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性俱佳,驾驶位置也让人感到十分顺手,后排座椅同样有中央扶手这样的舒适性装备。有了有车中央门锁项链、可遥控锁闭的手套箱及前排中央扶手,308CC的防盗安全达到了新的高度,您再也无需为车内的物品安全担心。

此外,308CC是全球首款装备了AIRWAVE头颈加热系统的4座敞篷跑车,该系统可根据您的需要,以不同的风量,温度,从不同的方向吹出热风,让您的头颈时刻保持温暖。配合Windstop车内挡风板,保护您不受车内空气乱流侵扰,在寒冷天气下也能尽情享受敞篷带来的乐趣。

无忧安全

每一辆207CC都与它的主人之间充满绝对的信任关系,207CC的安全性毋庸置疑,前座安全带配备爆燃式预拉紧装置,全系均配备后部自动翻滚保护杆。207CC的主动式防滚架设计,无论顶棚是否展开,一旦车辆出现翻滚情况,防滚保护杆瞬间上升20CM,保护您不受伤害。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REF)、车身稳定控制系统(CDS)也帮助您轻松应对行驶中的烦恼。

308CC的安全性能同样严谨可靠,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在Euro 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5星的非凡成绩。全球唯一在前排座椅内装有侧面气囊以及头部气囊,这一独特的安全位置使得头部气囊能对乘员提供最佳的侧面碰撞保护。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可以保证紧急制动情况下驾驶员对车辆方向的控制,而电子制动力分配(EBD)以及电子制动力辅助(EBA)可优化并增大刹车力。全系标配最新版的电子稳定程序(EPS),自动防滚支架可在几毫秒内触发,与加固风挡共同为乘客提供有效的安全防护。

舒适和驾控乐趣兼顾

308CC得益于标致在敞篷车领域的多年经验。悬挂性能经过全面提升,大大降低了通过方向盘与座椅传递给驾驶者的路面震动,显著提高舒适性。搭配1.6 THP 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由于采用双涡轮增压、汽油直喷以及正时可变气门技术,这台发动机可发出120千瓦的最大功率,而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40牛米,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308CC在达到高性能的同时实现了比较低的油耗。

对于这样两款充满了法式情怀的硬顶敞篷车来说,其精髓完全在于让驾乘者尽享雅致,不但满足了消费者追求精致生活格调的需求,也能够让他们享受高品质的法兰西魅力。而丰富的配置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也为喜爱硬顶敞篷车的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