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家电 >

六盘水盘江雅阁大酒店首推西式婚礼

时间: 2014-07-15 15:51 作者: 来源: 我要投搞

  六盘水市作为一个起步发展的西部城市,这里的民风相对淳朴保守,在消费观念以及传统习俗的阻碍下,很少人会接受西式婚礼。

  2014年5月27日,盘江雅阁大酒店承办了继酒店开业以来首场西式婚礼,整个过程给到场的人太多的感动与温馨。

  当天,在婚礼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户外阳台装点的蓝色的地毯、一排排整齐的椅子、鲜花,还有一个小舞台。虽然没有中式婚礼金碧辉煌的奢华,但给人一种高端典雅、清新浪漫的气息。宴会大厅里面,西式摆台吸引了宾客的目光,餐桌上面摆满了红酒杯,洒满了玫瑰花瓣,以及葡萄酒、烛台、餐巾,无一不体现了西方风情。本地风情的沙拉,香气扑鼻的主食,精美可口的甜点,给人无比的诱惑。

  当天的婚礼及婚宴非常成功,西方的高雅和东方的喜庆那么恰当的融合到了一起,感染着到场的每一位宾客,赢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现场有多位客人咨询酒店承办西式婚宴的价格,并提出强烈的合作意向。酒店管理团队将借助这次西式婚礼的首推,进一步充分挖掘当地的婚宴市场,不断创新,推出六盘水地区最有创意、最有特色的婚礼!

  盘江雅阁大酒店(panjiang.argylehotels.com)位于贵州省六盘水市,由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全权管理的高档商务型国际五星级酒店。酒店拥有各类客房381间/套,客房装修风格为现代中式,优雅精美;客房设计即彰显宏伟大气,又不乏时尚浪漫的澳洲风情,依山傍水是酒店最大的特色,观山、观水、舒展身心。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