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vipabcJr 少儿英语培训创新下的新选择

时间: 2014-08-20 10:58 作者:系统采集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今年,众多知名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纷纷关门倒闭:英特英语董事长卷款潜逃;迪士尼少儿英语关闭10家门店;戴尔少儿英语关门大吉。随着孩子升学压力的增加,以及北上广深等城市的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少儿英语培训需求也愈发旺盛,但旺盛的需求导致少儿英语培训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那么,家长应当如何为孩子选择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同时能保障自己的利益不受损失呢?

学生家长选择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时候,还是要关注英语培训机构的品牌知名度和信誉度。线下如英孚少儿英语,线上如vipabcJr等都是由国际知名机构做“靠山”的,自然在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更具优势。

在选择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时,除了关注品牌外,是否适合孩子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下面从老师和兴趣两个最重要的方面来分析一下:

提高英语实际运用能力 外教更有优势

在为孩子选择英语老师的时候,应该要考虑到孩子的年龄和需求。如果是为了从小培养孩子对英语的兴趣和实际的英语运用能力,建议为孩子选择外教上课。外教在性格上热情开放,容易和孩子亲近。在授课方式上,外教大多是用鼓励、引导的方式。一节外教课下来,孩子听到的表扬可能比在学校里一周听到的还多,可以提高孩子说英语的自信,让孩子更愿意主动开口说英语。当然,外教上课的优势还在于外教的发音、表达和思维方式。外教上课,是让孩子用英语的思维方式去表达,而不是让孩子先想好了中文怎么说再翻译成英语,这样的“翻译式”英语是国人学英语的一大弊病。

在选择纯外教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时,家长可以从三个方面具体考量:一是外教的教师资质,即外教有没有TESOLTEFL这两个国际公认的英语教师资格认证。一般有实力的英语培训机构都会要求外教持证上岗,这是考察外教品质的基本条件。但有的英语培训机构会以自己颁发的、不被外界认可的证书来混淆视听,家长在确认外教资质时一定要注意。第二,外教有没有教学经验,尤其是有没有教过小朋友。像vipabcJr这样比较好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一般会要求外教有一年以上的教学经验,以保证教学品质。第三,外教的来源。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有很多,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菲律宾、印度、新加坡等等。如果要教孩子的话,还是选择英美等国的外教更合适,因为他们的发音更纯正。如果小朋友从小口音没学好,将来再改就比较困难了。

提高孩子学英语积极性 兴趣是关键

家长在选择少儿英语培训时,要考虑能否提高孩子学英语的兴趣。兴趣是两方面造成的,一是教材,二是讨论。在教材的选择上,有些培训机构迷信“经典教材”,殊不知这些用了二三十年的经典英语可能早就过时了。比如很多教材上的见面问候还是“How are you? 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这样的对话。而现在一般外国朋友见面打招呼都说“How are you doing?”语言是有保质期的,也要与时俱进。这一点vipabcJr在业界可说是起到了表率作用。他们的教材都是由生活在英美国家的英语专家和外教编写,教材中的英语表达、用法和观点都是新鲜实用的。vipabcJr的课程定制系统,还可以根据孩子的年龄、水平和兴趣来定制教材,可以说是“因材施教”。第二,兴趣需要相互之间的讨论来激发和提高。外教老师可以以教材为蓝本,根据孩子的兴趣拓展出更多的讨论话题。在和外教的互动交流中,孩子会不知不觉地爱上说英语,也会越说越流利,对英语学习产生越来越浓厚的兴趣。 

近年来,少儿英语培训行业大震动不断,对于整个行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只有重视少儿英语培训质量和效果的机构,才能在大浪淘沙中获得新生。像vipabcJr这样另辟蹊径,领跑在线少儿英语培训市场,也许正预示着青少年教育2.0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系统采集)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