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求应杯”第七届中国策划大会首次在内地新余举行

时间: 2014-08-29 12:33 作者:系统采集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图为“求应杯”第七届中国策划大会活动现场)  

本报讯 828日,“求应杯”第七届中国策划大会在江西新余举行,据了解,这是中国策划大会首次在内地新余举行。据了解,本次大会云集了中国最顶级的策划人、机构,他们共聚一堂,这当中包括策划界谭新政、余明阳、王克、孙德禄、陈放、朱玉童、徐殿龙、沈青、丁晓宇、邱道勇、刘东明、姚晓宏、贾哲宇、吴家保等上百位策划大佬。

(图为“求应杯”第七届中国策划大会与会人员入席就坐)

    在本次策划大会上,策划界人士以“新形势下中国策划行业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举行策划人高峰论坛,共同探讨交流“移动互联网时代策划界如何突出重围”、“如何寻找新媒体”、“新媒体与策划广告业新思路”等话题,进行思想碰撞,共话智慧时代下的中国,共同推动中国策划产业的升级与发展,并拟定了《中国策划宣言(新余宣言)》,共同倡议:将828确定为“中国策划节”,成为中国策划人共同的节日;将江西新余确定为“中国策划家峰会”长久驻址之一;成立“中国策划联盟”,让中国策划人有一个的共同家园;聚合精英,整合案例,建立“中华思想库”;盘点古今,梳理中外,建立“华夏智慧谷”。

    在策划大会上,著名公关策划专家崔秀芝认为,真正的策划是务实的,它是一门学科,是为推动社会发展服务的;区域和企业战略策划专家徐殿龙认为,核心竞争力,是区域、企业乃至个人发展的独门功力,所有的创意、技术、策划,能够被偷走的,都不成为核心竞争力;管理咨询策划专家王克认为,企业发展过程中只要找到根本点,那么就一定能够找到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中进行升级和转型的路子。

    与往届不一样的是,本届大会还邀请了包括国内家居建材、房产、汽车、IT、互联网、金融等行业的龙头企业代表。大会还表彰了一批各领域的策划领军人和专家。

    据了解,此次“求应杯”第七届中国策划大会是为了凝聚中国策划师队伍,搭建中国策划师理论研究、实践探索、学术交流、沟通联谊、互助合作、服务企业的良好平台,充分展示中国策划人的智慧和风采,进一步规范策划(咨询)行业的业务能力及服务水平,推动策划行业规范、健康发展,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生产力学会联合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零售供货商专业委员会、全国企业品牌评价活动暨企业文化建设论坛组织委员会、中国策划评价活动组织委员会联合承办实施,并在中国兴邦产业集团新余基地召开。这是中国策划大会首次在内地举办,标志着“策划师”这一群体的进一步职业化、规范化,在中国策划行业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本次大会具有如下亮点:一、以品牌评价国家标准、商务策划国家行业标准为准则,评价出星级品牌企业。二、在星级品牌策划(咨询)机构之中,评价出精英人士:1.十大策划(咨询)功勋人物;2.影响中国策划(咨询)50人;3.年度十大策划(咨询)专家;4.年度新锐策划(咨询)机构、人物;5.中国十大企业策划专家;6.年度行业十大策划专家。三、大型社交工具“求应”宣布为知名策划机构、策划名人量身定制的特别服务内容。 

     助力第七届中国策划大会的“求应”,是一个集现代搜索引擎、移动智能软件、消费导航地图、商机查询、慈善基金、求应公民、网址导航、企业百科等为一体的综合平台。“求应”是借助了现代移动互联网技术和居无忧网线下服务渠道相结合的模式,真正做到“你有求,我必应”,也是一个社会需求的转换器。它将直接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让人人直接享有社会关爱,同时,“求应”也颠覆了传统店面和互联网的销售模式。网商再也不用花一分钱去引流量打广告,也不用时时守着开店——哪怕你在旅行,各种订单都会主动通过求应软件发到你的手机上。同时,“求应”把消费者的每个需求转化成供方的一个个招标订单,让每个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拥有选择权,并享受最优惠的价格和最优质的服务。“求应”是建立在大数据、云计算的基础上,把互联网技术提前带入一个网脑时代。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策划人大会上,“求应”为知名策划机构、策划人量身定做推出策划人交流群,为每个策划机构和策划人开通求应账号,打造全球最齐全、最集中、最专业的策划人圈子。除了能让策划人之间进行交流互动外,求应还将借助居无忧平台,将全国过百万厂商资源导入求应平台,让策划机构、策划人有更多的机会与各行各业的厂商进行交流进行业务洽谈。

(图为参加“求应杯”第七届中国策划大会策划人与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系统采集)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