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国家发布3D打印产业政策易尚展示将趁势发力

时间: 2015-03-16 18:01 作者:系统采集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近年来,3D打印行业迅速吸引了各界目光,并进行了有益尝试,产业方向日趋明朗。尤其是工信部2月28日发布的《国家增材制造业发展推进计划(2015-2016)》,更是让3D打印业界无比振奋。据悉,《计划》3D打印发展本阶段目标为:到2016年,我国初步建立较为完善的增材制造(俗称3D打印)产业体系,整体技术水平保持与国际同步,在航空航天等直接制造领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国际市场上占有较大市场份额。

国家政策对市场方向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这次3D打印国家《计划》政策,将进一步刺激更多企业加大在3D科技领域投入。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3D扫描及打印研发制造服务领域的领导企业,则将更充分沐浴政策春风的大利好,据了解,2015年易尚展示3D PLUS已明确进一步强化科研投入,加大品牌建设力度,提升服务质量水平。

易尚展示作为国内最早布局3D科技产业的企业之一,2010年起就在光学影像工程及3D扫描打印上进行研发投入和市场应用开发。在科研投入上,经国家相关部门审批建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圳大学建立虚拟现实、全息显示、三维成像、光电测量等国家级院士工作站。而本次政策明确要求,在产业方向上,3D打印产业销售收入要实现年均增速30%以上的快速增长,形成2-3家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3D打印企业…这对在3D扫描打印科技具有雄厚技术实力,并以3D科技作为未来产业战略发展方向的易尚展示来说,无疑是一项重大利好;同时,对获得相应政策扶持也将可期。

据悉,易尚展示3D PLUS早在2012年就不断加大了在市场培育及开发方面的投入,除在北京、上海、江苏等地建立分公司外,更在长沙、西安等城市开辟了各级经销合作网点,提供品牌连锁终端展示、循环会展、3D扫描打印综合解决方案等业务内容。同时,在深圳自营的3D影像馆以及在南京加盟的宏图三胞珠江店亦经营良好,是国内3D扫描打印成功市场化运作较为深入的为数不多的几家3D领军企业。

另外,公司在循环会展、品牌终端展示业务上,已与包括法拉利、玛莎拉蒂、联想、中兴科技、华为科技等全球500强企业外达成战略合作,更在第七届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与全球环保展览系统的发明者、领军者德国奥克坦姆集团签署了《循环会展中德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循环会战业务进行上亿资金的项目合作。此次《国家增材制造业发展推进计划(2015-2016)》的发布,将更进一步促进易尚展示3D PLUS扫描打印业务的拓展和市场开发,进而大幅提升公司营收,强化其国内展览展示龙头企业地位。

(责任编辑:系统采集)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