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内蒙楼市回暖信号:亿利开盘破亿领衔市场

时间: 2015-06-29 14:55 作者:张编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2015年上半年将尽,“楼市回暖”已经成为普遍预期。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的楼市利好政策,尤其是在多个信贷“组合拳”的作用下,全国楼市升温明显。但多数房地产业内人士仍然持有“一线城市回暖明显,其它市场有待观察”的论点。然而近日内蒙楼市数度诞生以亿利集团为代表的“破亿销冠”。实际数据和热销事实向市场证明:除一线城市和沿海市场以外,以内蒙为代表的内陆房地产市场也开始全面升温。

十年地产发展期,三年地产镇痛期

纵观中国十年经济发展,中国很多资源型大省的城市房地产行业曾有过辉煌历史,煤炭等资源的快速开发刺激了当地经济繁荣,由此引发的住房消费需求及不动产投资需求,催生区域房地产开发热潮。

2002年中国进入新一轮经济增长以来,房地产业成为对经济增长拉动效应最大的产业。由于房地产不仅仅是消费品,还是投资品,所以房地产发展带动的不仅仅是政府和企业投资,也成为民间投资的对象。房地产业的繁荣,拉动了所有相关产业的发展,同时也带来了人们对房地产前景的美好期望,于是大量资金涌入当地房地产领域。过度的地产开发提前透支了政策利好和区域前景,导致的结果是一端是非常明显的产能过剩,另一端是过度繁荣的房地产市场。长期的产能过剩引发的市场泡沫,导致内蒙、山西等内陆资源型大省的房地产市场遭遇了持续的阵痛期。

由东向西,由沿海到内地,地产回暖

随着2015年国家的政策、产业优化,以及整个中国经济结构的调整与优化,多重政策利好的情况下,地产行业逐步去投机属性,转而回归理性消费。从20151月到6月,中国整个房地产市场呈现回暖状态。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于61日发布的“百城房价”数据可以看出:5月份,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环比由跌转涨,房价上涨城市增至48个。中原地产的统计数据显示,在41-523日,深圳楼市共有46个新盘开盘或加推,出现14个“日光盘”,占比高达30%,房价涨幅一骑绝尘,在2个月内暴涨40%。另据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1-5月份,东部地区房地产开发投资18984亿元,同比增长5.5%;中部地区投资6309亿元,增长4.9%;西部地区投资6999亿元,增长4.0%。深圳、青岛、西安、山西、内蒙……全国地产情势呈现出由东向西、由沿海向内陆渗透式楼市回暖气象。

图1    2010年6月至今百城住宅均价及环比变化(引用)

 

图2    2010年至今50个代表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量走势(引用)

 

开盘必劲销,亿利高品质楼盘引领内蒙

聚焦整个内蒙古房地产市场,我们会发现,上半年有些大型开发商的房地产项目极为引人注目。例如亿利集团斥巨资打造的鄂尔多斯首席教育大盘——亿利城•文澜雅筑。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众多名牌优质学区环抱,人文气息浓厚,花园景观环绕欧式建筑,360度管家式服务……完美打造精工品质全享型大宅,受到广大客户一致热捧。项目相隔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密集开盘三次,均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从第一次开盘的销售破百套,到第二、三次开盘销售过亿,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佳绩。从市场认同到行业认同,地产政策调整下,整体行业回到产品自身品质及高性价比的细节考量,类似亿利城•文澜雅筑这样的精细化优质不动产持续引领市场。

图3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亿利城·文澜雅筑5、6月开盘热销(引用)

 

此外,亿利集团乌兰察布公司近日举办的千人嘉年华预交房活动,也受到市场热捧。据悉,活动当日吸引了数千名客户来访,现场认购额达4亿元之多。人山人海的活动现场,与去年冷清的内蒙市场形成鲜明对比。现场来访客户表示,这样热闹的场景让他们对内蒙市场回温找回了信心。

 

乌兰察布公司千人嘉年华预交房活动现场人潮涌动

 

纵观中国房地产业发展,整个行业根据宏观市场环境呈现出波动性状态。在政策好、市场好的时候,整体发展运营及利润快速上涨,而在低迷期则呈现“刹不住车”的滞销现象,过山车式的大起大落已经成为中国大部分地产品牌发展的常态。但对于某些优质房地产开发商而言,得益于眼界的广阔、意识的前瞻、产品的严谨,并不会因为市场变化而影响其发展速度、市场口碑以及利润构成。例如一直以生态城市运营商为企业责任,立足内蒙辐射全国的亿利集团。

近几年来,亿利集团专注于专业地产的研发,布局全国,始终坚持高品质规划以及不断优化的产品,整体保持着稳定的上升趋势,逐步成为引领内蒙古楼市发展的行业榜样。在未来,随着像亿利城文澜雅筑这样高端产品出现,将引领人们对内蒙古房地产市场有一个全新的认知,加速内蒙古楼市回暖。

 

(责任编辑:张编)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