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白举纲黄雅莉助力2015“百事挑赞校园最强音”全国半决赛

时间: 2015-07-06 10:52 作者:张编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北京时间2015年7月4日19:00,2015“百事挑赞校园最强音”北区半决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热力开唱。由5个大区选拔出的10位晋级选手在这里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挑赞音乐盛宴。90后创作新秀白举纲、音乐精灵黄雅莉担纲明星评委助阵献唱,鼓励选手释放青春活力,为梦想用心歌唱!现场3000人的场馆座无虚席,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断,观众们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不停!

2015年,百事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营销活动之一——Pepsi Challenge,旨在激励全球消费者打破传统,让生活中的每个时刻,无论大小,都充满意义,真正做到“LIVE FOR NOW(渴望,就现在)”现在,Pepsi Challenge登陆中国,变身“百事挑赞”,以全新的、突破性方式打造一系列活动体验,让每个年轻人都有机会参与互动,感受精彩。

百事作为最了解年轻人的品牌之一,对当下中国年轻人对挑战拥有独特的理解:认为“挑战”不是挑战别人,而是挑战自我,去尝试从未体验过的新事物……为此,百事结合年轻人最感兴趣的六大领域——音乐、电影、运动、科技、设计和创业,打造多维度的互动活动,集结了李易峰、吴莫愁、李荣浩等十二位年轻人作为挑赞领袖,将挑战宣言“写进”百事挑赞瓶,展现年轻一代的挑赞精神

想唱就现在,等你来挑赞!音乐小魔女吴莫愁领衔2015“百事挑赞校园最强音”,在今夏开启全国高校音乐挑赞之旅。百事在校园以选拔赛的形式网罗各大高校最强音,为有歌唱梦想的中国年轻人提供专业的舞台,成就他们的音乐梦想。经过80余场城市和区域挑赞赛的严酷比赛,最终通过华北东区、华北西区、东北区、西北区和北京区五个地区的区域赛选拔出10位选手,挑赞2015“百事挑赞校园最强音”北区半决赛。

活动傍晚突然下起暴雨,但也正好印证了那句老话,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观众们迎着美丽的双彩虹陆续进场,热情不减。由10位选手共同演绎的《live for now》开场曲迅速点燃了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而艺人白举纲、黄雅莉现场助阵更是为现场的火爆气氛添威助力。在第一轮的10进8中,每一位选手都在用心演唱着属于自己的音乐挑赞,而两位明星嘉宾也是轮番被他们认真和执着所感动,当雅丽在听完年仅16岁的黄佳欣演唱后,回顾同样16岁出道的自己不禁感叹好的音乐就是每一次都是在用心的去歌唱。而之后明星评委黄雅莉带来的歌曲《田园香》、《蝴蝶泉边》再次掀起现场狂潮。

8进4 PK赛开始后,选手们为梦想挑赞的渴望更加强烈,无论舞台表现力还是歌曲的演绎都以臻完美,北科大体育馆正在上演一场饕餮视听盛宴。此时,对于选手而言,演唱的意义已经不止于比赛,而在这样一个绚丽的舞台,用最真挚的渴望唱出的青春之歌才是最大的挑赞。这样精彩的演绎也令明星评委和专家评委都万分为难,比赛最后也进入到了炽热化。最终,这一轮有来自北京赛区的黄佳欣、东北赛区冀帅、东北赛区潘春阳、北京赛区鲜银4位选手直接晋级2015“百事挑赞校园最强音”全国总决赛。其余4位选手则进入大众点赞复活环节。

新一轮的点赞结果公布前,创作型歌手白举纲现场不插电演唱了《浮城》和《燃》,引得现场粉丝们尖叫声不断。最终本轮复活赛来自华北东赛区的詹薏祺以605票的略高优势成功复活,与上一轮直接晋级的黄佳欣、冀帅 潘春阳 鲜银一同晋级 “巅峰挑赞之夜”。至此2015“百事挑赞校园最强音“北区五强在这里诞生。

7月25日,全国总决赛“巅峰挑赞之夜”将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呈现。想唱就现在,等你来挑赞,百事会将“LIVE FOR NOW(渴望,就现在)”的百事精神贯彻进比赛的每个音符,期待选手们在总决赛有更加完美的表演。

 

 

 

 
 

 

 

 

 

 

 

 

 

(责任编辑:张编)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