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宜信开启”敢2”品牌营销活动

时间: 2015-07-21 10:58 作者:宋丽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2015年7月20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领军企业——宜信开启了一场名为“敢2”的品牌营销活动。
    此次活动以刊登在《人民日报》上的一则广告“九年宜信,精彩你的中国梦”拉开帷幕,后续还将有一系列线上线下的品牌整合营销活动,包括《南方都市报》刊登借条广告、微信小游戏、线上线下广告海报投放以及一场与微信公众号《为你读诗》联合举办的诗会。
    对于开展此次品牌营销活动的目的,宜信首席品牌官吕海燕介绍说“2015年是宜信成立的第九年,在过去的九年里, 宜信完美实现了‘夯实基础’、‘两翼齐飞’、‘遍地开花’的三个三年计划,并于今年正式开启了‘科技引领’的新的五年计划。科技的主场是年轻人,年轻人是对科技敏感度最高的群体,服务于公司新的发展战略,宜信发起了一场名为‘敢2’的品牌营销活动,希望以这样充满个性化、有态度的创意营销拥抱年轻受众,让更多年轻人认识宜信,了解宜信,喜欢宜信。”
    至于为什么要用“敢2”这样一个充满挑战的词汇作为一次重要的年度品牌营销活动的名称,吕海燕表示,创意的来源是宜信的客户对自己梦想的坚持,而宜信拥有国内最早,世界最大的P2P平台,在这个平台,数以百万计的宜信普惠金融客户得到了资金帮扶,向着实现梦想迈出了勇敢的第一步,这些梦想有些可能很伟大,甚至可能推动社会的进步,而有些可能只关乎自己或家人生活条件的改善,但不管怎样,金融的初衷就是为了让生活更美好。因此,宜信提出这样一个词,希望能够鼓励大家敢于打破常规,坚持梦想。“在我看来,互联网+的时代里,‘2’这个词不应该是思想简单,行为鲁莽的代言,而是不被理解的坚持,大胆创新,对权威的颠覆和挑战,而‘敢2’,它的关键点在于‘敢’,我们每个人的内心都曾有过各种各样可能不切实际的想法,但如果不去实践,又怎能知道它们会不会成为现实?所以‘敢2’就是在鼓励年轻人要敢于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敢于坚持,敢于创新!”吕海燕说“而宜信,愿意在未来的发展中,以自身对产品和服务的不断创新,继续全方位的支持每一位用户‘敢2’的梦想!”
    宜信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全国第一家提供普惠金融服务的机构。成立九年来,宜信将服务对象扩展至广大未被传统金融机构覆盖的人群,帮助他们评估信用、资金授信,乃至提供创业辅导等支持,目前,宜信已在全国182个城市(含香港)和62个农村地区建立起强大的全国协同服务网络,为上百万普惠金融客户提供了服务,帮助他们在资金的支持下,凭借自己的智慧和汗水获得创业的成功。

(责任编辑:宋丽)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