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金海岸农业生态养生园喜迎丰收季

时间: 2015-08-24 12:40 作者:系统采集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8月的金海岸农业生态养生园,弥漫着收获的味道。园区迎来了大丰收,每个人都笑逐颜开,工作人员忙着采摘、包装、装车,汗水混合着喜悦,大家的干劲显得格外十足。

走进园区,映入眼帘的是连片的果蔬区,有机梨、西瓜硕果累累,番茄、黄瓜、辣椒等蔬菜应有尽有。此外,园区内还饲养了如散养鸡、波尔山羊等禽类、牲畜。园区所有农产品及禽类牲畜均为绿色无公害产品,家禽牲畜全部实行自由散养,无任何饲料喂养;有机梨园均使用有机无公害肥料,保持了水果的原有味道,口感纯正、味道甘甜,具有更丰富的维生素和活性成分。

安徽金海岸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金海岸农业生态养生园项目位于安徽蚌埠市固镇县,园区内建有多栋二代节能温室,主要进行有机、无公害蔬菜的种植。园区目前设有采摘休闲区、梅兰竹菊园区、有机梨园、鹿园、有机小麦区、生态餐厅等特色作物区,还有智能连栋温室、日光温室中国兰花繁殖基地等。园区集养生度假、旅游观光为一体,实现了传统农业产业化的转型升级,不失为特色农业大胆创新和有益尝试的现代样本。

(责任编辑:系统采集)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