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移动美食街车,帮助政府打造美食一条街

时间: 2015-08-27 13:52 作者:系统采集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餐饮行业历史悠久,被誉为永不过时的“朝阳产业”。当今社会,一个城市的发达程度和人们的幸福指数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由当地的餐饮行业发展情况来衡量。北京前门大街,南京夫子庙,上海南京路……都是颇负盛名的美食圣地。现在,越来越多的城市希望建立属于自己的美食街,为居民带来更多的便利。但是要想建立起一条颇具特色、富有文化韵味的美食节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胖卡移动美食街车的出现,能够在较短时间内帮助政府打造美食一条街,在各地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胖卡移动街车源自于鼎鼎大名的台湾胖卡移动餐车。在台湾,胖卡移动餐车是公认的美食标志。经典的复古车型经过精心改造,包含了众多功能,每到一处,都可以迅速掀起一阵美食狂潮。如今胖卡大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台湾胖卡开始走入内地,在知名餐饮连锁运营管理机构大榕树集团的管理之下,整个胖卡项目开始迅速向全国扩展。分期创业、城市雇主、购买胖卡、租用胖卡等多种合作模式不仅最大程度的降低了投资门槛,更为创业者迅速获得收益提供了最大的便利。此外,胖卡大联盟还将为所有创业者提供包括广告宣传、经营培训在内的诸多服务,帮助创业者迅速掌握经营窍门,抢占市场,赢得先机。

当成群结队的胖卡商户聚集在一条特定的街道上,不同风格的胖卡移动美食餐车,将包括汉堡炸鸡、中式快餐、冰淇淋饮料等各种风味的中西方美食汇聚在了一起,就可以迅速形成一条颇具规模的美食街,构成一条靓丽的城市风景线,迅速吸引市民关注的目光,成为当地的文化一景。而且胖卡移动美食街车还可以充分利用自身车体广告,播放包括公益广告、城市宣传片在内的多种广告,成为提升城市品位,宣传城市形象的绝佳文化载体,帮助政府打造集特色美食与特色文化为一体的美食一条街。而且,这条美食街还可以根据情况改编经营位置,具有强大的灵活性。

在台湾200余台胖卡餐车就曾经创造了年营业额7.2亿元的奇迹,那么在市场更为广阔的内地,胖卡能够取得怎样的成绩呢?由胖卡移动美食街车构成的美食一条街又将引起怎样的轰动呢?胖卡移动美食街车的未来值得期待。

美食热线:400-00770347

(责任编辑:系统采集)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