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浪潮自助办税:“领发票就和取钱一样方便”

时间: 2015-09-16 14:34 作者:系统采集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近日,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国税局首个“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在延吉市国税局正式启用,由浪潮开发的自助办税终端也正式入驻办税大厅,此后延吉市纳税人均可在此自助办理涉税业务。该厅的正式启用是延吉市国税局继前台办税和网上办税后推出的又一项新型办税服务手段,标志着延吉市国税局纳税服务工作再一次取得了新的突破,也标志着浪潮自助办税终端在全国的推广又取得了新的成绩。

今年初,延边州国税局为解决办税服务厅工作压力大,以及农村税务分局收缩回城区后,部分纳税人办税不方便的问题,统一采购了浪潮自助办税机和发票发售机柜,在延吉市和敦化市、汪清县的2个乡镇建设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

  

 

据介绍,“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内配置了两台浪潮自助办税终端(ARM)设备,墙上张贴着简单清晰的操作说明。纳税人可以凭税号进入操作系统,在触摸屏上点击需要办理的业务选项,通过语音及画面提示即可自助办理纳税申报,税控盘报税,发票领用、认证、验旧和业务查询等,整个过程最快只需两分钟便可办妥,大幅节省了办税时间,优化了办税流程。

延吉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与浪潮联手建立“24小时自助办税厅”打破了传统办税厅管理方式,纳税人可以24小时全天候随时通过自助办税厅办理常用税收业务,不仅缩短了办税时间,并且缓解了大厅工作压力。目前,“24小时自助办税厅”主要是针对一些简单重复、相对机械的涉税业务,与以往单纯大厅窗口受理纳税人业务相比,减少了业务操作的人为出错几率。当日,第一个通过自助设备办理业务的延边正道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刘晶高兴地说:“以前跑税务局办业务,排队等待的时间比办理业务的时间还要长,一趟就要一上午。现在到自助办税服务厅,领发票就和到取款机取钱一样方便,真是太好了!”

来源:中讯网http://www.zhongxuntv.com/news/13828.html

(责任编辑:系统采集)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