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JINS PC:三大理由,防蓝光眼镜首选

时间: 2015-10-14 07:17 作者:系统采集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电脑、平板、手机等等电子产品如今使用越来越广泛,在方便了我们生活的同时,却也让蓝光威胁无处不在。普遍采用的LED显示屏所释放的蓝光,在可视光中能量最高,能直射到达视网膜,不但会使眼睛感到干涩酸胀,影响视力,还会抑制大脑中的褪黑素,造成生物钟紊乱。所以,选购一副专业的防蓝光眼镜就很有必要。

JINS睛姿时尚眼镜,诚意奉献质量好、款式多、性价比高的优质时尚眼镜,并不断开拓创新,推出各种功能型眼镜,赋予眼镜无限可能性。而JINS PC便是JINS睛姿精心打造的专业防蓝光眼镜,三大心动理由,是你防蓝光眼镜的首选。

一、专业研发,效果保证

JINS PC是JINS睛姿与眼科专家共同研发打造的专业防蓝光眼镜,并进行多种实证实验证明,最高可削减50%蓝光。作为质量好的防蓝光眼镜,其缓解眼部疲劳的效果也得到了众多眼科医生的认可,并被众多教育、医疗机构以及企业所信赖。专业品质,真实有效。

JINS PC采用先端防反光加工(AR涂层),减少镜片表面反光及倒映,镜片不炫目,也确保视野清晰明亮;高对比度镜片通过独有的光学管理技术提高色彩对比度,减少画面闪烁,使得显示屏内容更清晰。

 

二、款式众多,色彩缤纷

作为时尚眼镜品牌的JINS睛姿,不断推出新品面市,款式和色彩选择极为丰富。JINS PC不但配色丰富而且款式齐全,时尚惠灵顿款、经典的方形框,知性的椭圆框,任君选择。

 

三、性价比高,实惠之选

JINS睛姿在保持眼镜高质量的、高性能的同时,通过自有品牌SPA模式,削减了不必要的中间环节开支,从而将价格控制在了市场上最合理的位置。

JINS PC售价399元、599中秋国庆活动期间,更有立减100元的优惠活动,是入手JINS PC的最佳时机。

JINS睛姿时尚眼镜,在全国开设多家门店,天猫和京东也有官方店,力求贴近每一位消费者,让优质产品触手可及。有兴趣可以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知最新产品以及各类活动信息。

(责任编辑:系统采集)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