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徽清堂1849百年老店 新的甜蜜商机

时间: 2015-12-09 18:18 作者:系统采集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年来,人们对消费品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也日益增长,绿色天然的蜂产品在这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蜂蜜除具有传统意义上的营养保健功能外,还因热量低、不含脂肪而成为糖类的最佳替代品;蜂产品经过深加工后的增值潜力更大,用于化妆品生产,可做护发素、润肤膏、唇膏等;用于医药,可做蜡丸外壳、药膏及栓剂基质、假牙和病理模型等;在工业上,可制作地板蜡、上光蜡、蜡纸等。此外,还可作为金属防锈、防腐的保护剂,各种机器的润滑剂和绝缘、包装、填隙及防水材料等。(www.hqt1849.com)

 

  此外,出租蜜蜂为农田授粉也是一条致富的好门路。近代世界农牧业的实践证明,蜜蜂为农作物、牧草授粉,其增产的价值是蜂产品总产值的100多倍。许多先进国家都已将蜜蜂授粉发展成一项专业,这也是农牧业现代化发展的必然趋势。

  徽清堂1849的历史可以追溯到600年前,品牌依靠全国首家蜂蜜全产业链,依靠享受世界级声誉的研发队伍,依靠完善的培训管理体系,依靠全国300多家养蜂基地,依靠先进的市场运作经验,徽清堂1849蜂巢原蜜在中国市场遍地开花。

  集团目前生产基地二十余亩,养蜂、营养专家、营销专家、培训老师等各类人才及员工总数达到千余人。集团专注于蜂蜜产业,致力打造蜂蜜行业从养蜂、研发、生产、到品牌、营销乃至售后跟踪的全产业链模式,整合、统筹、研发最优资源为现代人群提供营养健康的蜂蜜及蜂产品。作为蜂产品综合品牌,徽清堂1849蜂巢原蜜整体输出连锁模式的开创者,让财富变得简单可以复制,帮助那些渴望成功的人在甜蜜中得到属于自己值得一生去从事的快乐事业!

  养蜂业作为现代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维持生态平衡不可缺少的链环,同时又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事业。它不仅能够提供大量营养丰富、滋补保健的蜂产品,增加农民收入,促进人民身体健康,而且对提高农作物产量、改善产品品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无论在世界上还是我国,蜂业都是农业发展重要的组成部分,被誉为’农业腾飞之翼’。蜜蜂授粉带来的生态效益要比蜂产品本身效益多达百倍,这种巨大作用却远未被人们所认识,因此,行业专家预测,今后几年,蜂产业将成为发展前景最为广阔的行业之一

(责任编辑:系统采集)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