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撩妹神助攻在此 《蜘蛛网》十万美女等你约个影

时间: 2016-01-27 11:42 作者:系统采集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最近有一部神剧叫做《太子妃升职记》,没错有经验的小伙伴一听名字就会八九不离十的猜到这是一部网剧,还是一部穿越网剧。不过故事情节嘛,就无法做严肃状来说了。提到穿越,我们很自然的想到一个现代女生穿越到古代,要么就是灵魂穿越,要么就是灵魂+肉体穿越,可是这部剧注定不走寻常路啊,它竟然是一个男人的灵魂穿越到了一古代美女身上! 

作为一个直男,他(她)当然接受不了这种设定,醒来就要自杀。然而用了一百种方法,也没有死成……虽然皮囊是个女儿身,但是灵魂仍是直男的他一心想得是要泡妞啊!在无奈接受了也不知如何才能回到现代的事实后,她(他)过上了一边幻想一觉起来就能穿越回现代的美梦,一边借着便利的女儿身大肆撩妹的棒呆生活!

是不是听了故事情节,男生们都恨不得自己就是剧中的那个“太子妃”。都说暧昧是最美的阶段,撩妹的好处就是大家可以享受恋爱产生的情愫,又不需要肩负什么责任。陌生男女看电影就是这样一件美妙的事情,昏暗的场景下,上面光影浮动,下面电波交流,举止发乎情止乎礼,气氛又荡漾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但是可以令当事人产生不少力比多(快乐)。

眼下就有这么件天上掉馅饼的好事,男生手机登录“蜘蛛电影票APP”注册并添加简单的个人基本信息,再进入“约影”专区,即可参与约炮,oh,不,约影活动,尽情的挑选自己喜欢的菇凉,然后买个电影票带上她一起去看电影,或者各买各的,如果你魅力足够大,那众多菇凉会争着抢着请你去看电影的。至于看完电影以后,有没有以后, 看你运气啦!

男人无论自己是什么年纪,都是喜欢20多岁的软妹子。所以即使许晴、钟楚红、赵雅芝这些风韵犹存的大龄熟女,她们的“冻龄工程”做的再精细也是无用的,男人有的时候就是那么肤浅,对数字特别敏感。其实拼颜值的世界就是这么血腥,谁不爱那娇嫩可以掐出汁水的容颜。上了年纪女人大都是磨皮软件用3遍才敢朋友圈放出照片的节奏,因此坚信空聊浪费人生的直男,都是喜欢直接见真人也免得被“照骗”。这次蜘蛛网“约影”平台的活动可真是对准他们的胃口了。正所谓直男撩妹不手软,十万妙龄软妹子坐等应约的机会,相信是没有耿直boy会假装看不见的。

当然,女生在蜘蛛网也有主动挑选男生的权利,毕竟,时代在进步,消费男色也终于有了正常渠道,好女孩儿们,come on!收拾收拾出来见男神吧!

(责任编辑:系统采集)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