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叮当配“用爱发声,声暖中华”通州福利院之行

时间: 2016-02-03 13:41 作者:系统采集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寒风虽冷,心却温暖,由叮当配主办的“用爱发声 声暖中华”关爱儿童系列公益活动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筹备,于2016年2月1日(小年),携员工及其他爱心企业代表、爱心人士一行30人带着猴年春节的祝福,前往北京市通州区儿童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小朋友们送上大家精心准备的爱心声音及物资。

驱车一小时,一路的颠簸和等待,夹杂着忐忑与不安,终于到了通州区儿童福利院。车子刚拐进福利院,大家就被周围安静的气氛所感染,片刻沉默之后,抬头看见的是福利院LED屏幕打出的“用爱发声 声暖中华 叮当有爱 爱亦为家”的红色标语,心中瞬间充满了暖意,这是福利院的老师们和小朋友们对大家的到来发自内心的欢迎。

汽车刚刚停稳,来自叮当配的员工和各个企业的爱心人士们就迫不及待地下车把准备好的洗衣机、热水器等大型物品抬到了福利院的大厅里,把录制了爱心声音的MP3、纸尿裤、牛奶、食物、衣物及社会捐赠的物资送到了接待老师的手中,并送上了来自叮当配所有员工及所有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春节祝福。

看到这些物资,福利院负责本次接待的郭月老师动情地说:“以往来献爱心的企业或个人,一般送来的都是物质上的关怀,而院里的许多小朋友都是脑瘫儿童,他们其实非常需要来自精神上的关爱,这次你们能在新年即将到来的日子, 为他们送来这份‘爱的声音’,对孩子们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帮助。”      

由于本次叮当配去的时间正好是孩子们午休的时间,所以预期跟小朋友们的互动只好临时取消。派3-4名代表到每个休息室的门口轻声探望一下正在休息的小朋友们,郭月老师向代表们一一介绍了每一位小朋友的情况,他们有的脑瘫、有的身体残疾……看着福利院里这些90%身体都有残疾的儿童,大家心里都很不是滋味,决定在未来的日子里,将尽可能的尽到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小朋友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儿,奉献更多的爱心。

期待下一次,期待下一次的相聚,能够以互动的形式和孩子们欢聚,了解更多他们心中的欢乐与惆怅。能够把叮当配专门为他们录制的小故事和爱心人士录制的爱心声音现场播放给他们听,最后,再和小朋友们来一张漂亮的合影,为叮当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孩子们留下一段共同的、难忘的回忆。

在回来的路上,参与此次公益之行的爱心人士分享了彼此的心得与感悟。叮当配的负责人李孟凌女士说:“我们做配音已经有7年之久,叮当配作为一家专业的配音公司,始终在用专业、优质的声音服务于各类广告、专题、影视剧和动画作品及各类有配音需求客户,伴随着叮当配的成长,我们希望用自己的专业和特长去服务社会、回馈各界。对此,叮当配包括整个配音行业都有着不可懈怠的社会责任。所以,叮当配发起了这次公益活动,更多的是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声音”,也就是专业的配音员来向社会传递关爱,为国家的未来,为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去系统、专业的录制有声读物,来教育和辅导孩子们成长。与此同时,也可以去唤醒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来关注孩子们,关爱他们!声音的力量,需要发扬、传播,更需要我们这些专业的从业人员去发扬、去传播。”

“用爱发声,声暖中华”,此次通州区福利院之行是叮当配的首次公益之行,是一个完美的开始。叮当配在这次活动汲取了更多的经验,为下一期“用爱发声,声暖中华”的落地,贡献了更多的经验。我们将用热情的关爱去奉献,我们将坚持本心,把“用爱发声,声暖中华”这一公益活动作为叮当配的社会责任,作为叮当配一路发展的目标之一。在末来,叮当配将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的幸福做出更大的努力,为实现华夏儿童的整体幸福,献上绵薄之力。

正如前面所说,叮当配的力量尚且薄弱,所以我们期待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用爱发声,声暖中华”的行动中来,我们作为配音行业中第一个发出“爱的声音”的企业,将把公益这个社会责任无限期地履行下去,把“爱的声音”无限地传递下去,并将把“用爱发声,声暖中华”关爱儿童公益活动做成固定的、系列的、持续的、长远的公益活动,让爱走向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身边,让大家一起共同携手,让爱心和希望不断延续。

在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期待叮当配的爱心善举带着爱的声音、带着爱的温度,感染配音这个行业甚至感染整个社会,都能够加入到公益这个事业中来。公益,永远都不嫌晚。

最后,再次感谢广大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世界因为你们而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系统采集)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