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追溯清代名茶之路 芬享贡茶传承百年

时间: 2016-03-07 19:45 作者:系统采集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 芬享贡茶开拓市场 等你来加盟

 

    伴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人们的生活品质也越来越高。就拿饮品来说,人们在外出逛街,饮品还很单一,除了矿泉水和饮料外可供选择范围很小。而现在,一种新型饮品店的出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优质、可供选择更多的特色新饮品,打破了原有饮品店垄断市场的局面,它就是芬享贡茶连锁加盟饮品店。

     

 

   芬享贡茶匠心独具,研发出各种以贡茶为主原料的特色茶系列饮品。例如相思红豆奶,特选进口鲜奶,打制成奶泡的奶盖贡茶系列;拥有清新的红豆香味。金桔柠檬;加之天然水果的特调奶茶系列;富含维C,口味清新,奶香与果香完美交融的水果奶盖系列;即保留贡茶原有特点融合咖啡的清苦香醇制成的贡茶咖啡等等。芬享贡茶品种丰富,多达上百种美味饮品,另外还搭配各类普通大众饮品和特色小食,确保满足各类人群的需要。

   芬享贡茶加盟,在城市的步行街,或商贸中心开一家芬享贡茶连锁加盟饮品店,不需要过多的投资,不需要太大的面积,你也可以当老板,成就一番自己的事业!

(责任编辑:系统采集)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