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上海朗佳白蚁防治中心领跑灭蚁行业

时间: 2016-03-09 10:18 作者:张编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近日,上海白蚁防治中心防治所提醒上海地区已经进入白蚁高发季节;本报记者特意为此采访了上海白蚁防治中心“朗佳白蚁防治中心”专家莫建初教授,莫教授告诉我们最近这段时间,“朗佳白蚁防治中心”每天都能接到上百个求助电话,都是反应家里门框,地板和橱柜这些木质结构被白蚁吃空了,很多家庭室内聚集了很多纷飞蚁,急需灭杀。

经披露,2016年,我国将白蚁、美国白蛾、蓝藻确定为生物入侵的重点防治对象,其中,白蚁的防治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之所以将其纳入生物入侵名单,正是因它有着杀伤力大、反噬性高的特点,据统计,我国每年因白蚁造成的生物入侵案件高达350多万件,农田、树木、建筑群等的破坏面积达数十万公顷,直接经济损失200多亿元。

在我国,受白蚁肆虐的地区高达到400万平方公里,基本占到了国土面积的一半,受到白蚁入侵后,如果没有及时的采取有效措施,很有可能发生不可逆转的后果,随着我国人民对白蚁问题认识的不断提高,国家也逐渐把白蚁防治工作提到工作日程,但是,截至目前,有效的白蚁防治机构少之甚少,像上海朗佳白蚁防治中心这样的权威白蚁防治公司全国范围内少见。

普通的白蚁的防治公司只负责前期的白蚁驱除工作,而恰恰白蚁的反噬率很高,用不了多久就继续在原地区横行,甚至族群还会进一步扩大,破坏性更高,如此的治标公司只能解决一时的白蚁问题,但后患无穷。与这类白蚁防治机构不同的是,上海朗佳白蚁防治中心除了做到了治蚁反应快、效果好之外,更重要的是定期的回访和后期的保障,只有将白蚁防治工作立体化,蚁患才能切实得到解决。

据上海朗佳白蚁防治中心首席专家莫建初介绍,在白蚁的日常防治中,最重要的就是早发现,比如可以观察木质建筑附近的蚁穴是否有长短不一的泥路,或者在敲击木质家具时,是否发出中空状闷响,若发现了上述的情况,在不具备专业人员和工具的情况下,切不可轻举妄动,无论是用热水浇灌还是用烈火焚烧都必须保证蚁源不扩散,基于这类工作的科学性和专业性,还是请专业的白蚁防治机构处理较为妥帖。

上海朗佳白蚁防治中心的专业技术在全国范围内闻名,而且拥有着非常完善的治蚁服务体系,将前期白蚁驱除、中期重点防控与后期定期回访相互糅合,保证了灭蚁地区生态安全的前提下,将白蚁彻底消灭,公司自创立以来,已为无数客户服务,正是因为良好的信誉,完善的服务体系、安全的后期管控措施,才让上海朗佳白蚁防治中心的名号响彻全国,白蚁防治,早防、早治,配合上海朗佳白蚁防治中心的专业防治技术,定可以将蚁患彻底消除。上海白蚁防治中心温馨提示:想彻底根治白蚁,还是要找专业的白蚁防治单位,现在社会上这样的防治公司鱼龙混杂,有些公司把技术说玄之又玄,所以在选择时得擦亮眼睛找那些经营时间久,口碑好,专业性高的公司。

(责任编辑:张编)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