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你的青春 我来作伴

时间: 2020-10-17 13:01 作者:admin 来源: 我要投搞

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讯   从早晨第一束阳光,到傍晚第一声虫鸣,军训的过程中,有这么一群人,在训练场边,事无巨细地守着我们。一瓶水、一张纸巾,第一时间的搀扶和慰抚;一声加油,一句叮嘱,所有的关怀都恰到好处。

他们,是我们的辅导员。他们会走到队列的旁边,温柔地注视着我们。那眼神既像看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切,又像检阅自己的军队一样骄傲。看着我们,他们总是微笑,那笑容里的含义,我们却没有认真解读。

在辅导员们的心中,我们是“青春”的代名词。在大学生活中与我们共成长的他们,也与青春为伴。

而在军训的当下,他们了解训练场上所有关于我们的故事,他们也被我们写进故事里。这些故事,关于大学四年的缘分,关于无条件的支持和守护,也关于发自内心的感恩。

军训即将过半

既有痛苦难熬 也有欣慰释然

不管怎样

我们都要感谢可爱的辅导员老师们

(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讯)

(责任编辑:admin)

下一篇:没有了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