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内务整理,我们是认真的!

时间: 2020-10-18 18:37 作者:admin 来源: 我要投搞

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讯  军训,就是一个向肌体内注入活力,往意识里输入责任的过程。青年强,强的是体魄,强的是阳刚、勇敢、担当的精神,是敢于吃苦、不忘家国的情怀,是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作风。

在训练场站完军姿,学了队列会操以及踢正步等后,回到宿舍还有一项巨大的“工程”等着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的小萌新们——内务整理,“出门看队伍,入门看内务”,可见内务对于军训的重要性,由于宿舍结构的不同,不同宿舍的内务标准会有些许不同,但相同的是整洁和统一,这当中的苦与累也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而看着寝室整洁干净的样子,内心的舒适感和成就感也只有自己最能体会。

经过好几番仔细打扫,宿舍已经焕然一新啦,是不是有着满满的成就感,而这也是培养我们良好生活习惯的开端,生活方面井井有条,时时刻刻都不松懈,这也是变优秀的第一步,为航向星辰大海的战舰铺下一根坚实的龙骨。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军训的硕果
下一篇:没有了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