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家居 >

百年英国皇室管家学院落地中国上海

时间: 2014-07-15 15:51 作者: 来源: 我要投搞

——诺莱仕(上海)英国管家学院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2014年5月16日上午,“诺莱仕(上海)英国管家学院”成立仪式在诺莱仕(上海)外滩游艇会举行。诺莱仕上海外滩游艇会总裁兼诺莱仕(上海)英国管家学院院长林建文先生,英国管家学院院长Gary Williams先生共同为学院揭牌。

前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的管家、英国管家学院院长Gary Williams在致辞中表示,学院的成立是中英高端服务业合作的一大创举,对此他充满信心。林建文院长则在致辞中表示,通过与专业的英国管家学院的培训合作,不仅有利于提升诺莱仕(上海)外滩游艇会的高端服务标准,更能满足诺莱仕(上海)外滩游艇会及中国其他高端酒店会所的高端市场需求。仪式现场,双方嘉宾举杯同庆,庆祝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英国管家学院在欧美久负盛名,其悠久的历史、专业的服务、标准的规范让“英式管家”成为全球高端服务领域最高品质的代表。该学院成员曾服务过伦敦丽兹酒店等国际一流酒店、英国皇室成员、英国首相官邸、巴西驻伦敦大使馆等。同时,他们还具多项专业技能,如调酒、烹饪、花艺设计、礼仪礼节等。

此前,诺莱仕集团、诺莱仕(上海)外滩游艇会已与英国管家学院成功举办了多场“英式管家”培训课程,经过一年的接洽,最终达成了合作创办“诺莱仕(上海)英国管家学院”的意向。林建文院长表示,创办“诺莱仕(上海)英国管家学院”的目的,旨在汲取百年英国皇室管家服务的精髓,与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相结合,为诺莱仕(上海)外滩游艇会定制一套更具传统、更具细节化的服务理念,满足会所高标准服务需求的客群,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产品,并以此推动与国内日趋成熟的高端服务产业相匹配的服务标杆。

据诺莱仕(上海)外滩游艇会高层人士透露,英国管家学院除了长期为诺莱仕(上海)外滩游艇会提供管家培训课程、制定服务标准、提升服务水平外,还将邀请英国管家前来为其会员提供服务,并挑选出色的管家(培训生)赴英进修。

揭牌仪式后,Gary Williams亲自为诺莱仕(上海)外滩游艇会的学员们授教,作为学院成立后的第一堂英式管家课程。目前,学院的培训对象设定为国内知名高端服务企业,并将研发中国首部“英式管家”专业评选审核体系。

“诺莱仕(上海)英国管家学院”集专业培训资源与高端服务市场的需求为一体,其所带来行业性积极意义,超过了培训本身。而学院也将在未来建立系统课程模块、有序开展系列培训,将自身打造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管家学院,使得尊宠与贵族的服务理念得以推崇与认可,并推广至中国逐渐兴旺发达的高端服务市场。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