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家居 >

蕙客优品, 以体验为核心的优选商品购物平台

时间: 2014-07-15 15:51 作者: 来源: 我要投搞

海量信息、海量产品的时代

如何让你的商品在众多信息中脱颖而出?

互联网思维左右的消费时代,

能否为你的品牌建立起粘性的顾客消费群?

食品安全、消费信赖充斥的市场环境,

怎样建立消费者对产品的信心?

还在铺天盖地的打广告?

还在产品价格上拼刺刀?

还在寻找快速建立产品美誉度的方式和渠道?

携手蕙客优品,让你一次性解决这些难题!

O2O购物新理念,打造社区体验式商业诚信平台

\

“蕙客优品”是惠客优品(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本着“倡导健康优质居家生活”的理念,投资打造的以 社区体验为核心的优选商品购物平台,以及社区体验式商务诚信平台,专为社区百姓服务。提倡“先体验,再消费”的消费观,让消费者在社区体验店内、电子商务网站和移动终端拥有全方位的体验和贴心的服务,力求将健康、优质、环保的商品送到每个家庭。

招募进行时,为企业助力最后500米

我们需要大量优质新颖、与众不同、特点突出的商品,蕙客优品购物平台四大类商品专区: 体验购物专区、预定购物专区、现货购物专区、便民服务专区

我们需要大量优质新颖、与众不同、特点突出的商品:

安全健康的家庭日常快消品(如原产地的优质粮油、有机果蔬、水产禽蛋等)、健康营养、保健器械、功能性电器(如净化加湿器、美容蒸脸器、血压血糖仪、按摩披肩)

进口精品(包括食品)、地方特色(获得国家地理标志商标的原产地产品)、日化个人护理、创意家居、数码产品、老年用品(如特制手机、预警产品)、青少年用品(如学习机、视力产品)、母婴产品、智能家居、宠物用品、旅游产品、便民服务类和定制化产品等等

现向广大朋友征集,让你的产品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精品!

如果你是生产、代理这样产品的企业或朋友,请与我们私信联系!

如果你是上述产品品类的垂直电商,我们也诚邀您与我们联系合作!

或请直接联系服务中心 400-890-2188

打造健康优质生活,回归真实购物体验

电子商务的兴起,让整个市场的购物方式发生了结构性的转变,消费者的购物行为从线下走向线上,但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对消费者来说提供优质的服务及产品的体验才是销售根本,让消费者无论在哪个环节、哪个场景,都能够有优质的体验感才是产品畅销与否的关键所在。

从根本上帮助企业实现电子商务落地化,传统业务电子商务化、市场营销社区化。专注“体验”,将“体验”做到极致,回归消费者最真实的体验,能够让看的见、摸的着的产品体验更具体、更生动,从而唤回、唤醒消费者,并使其成为对产品及品牌附着粘性的忠实顾客。

蕙客优品,解“电商、传统渠道”双赢难题

\

​  (一张图看懂蕙客优品)

蕙客优品将在全国一、二线96个城市重点社区设置直营、加盟连锁的体验店,为企业提供广告展示、售前体验、实际销售,将体验店植入至社区,实现体验购买,让信息有效导流。通过直接以产品的先行体验引导虚拟销售,通过智能手机、Pad或PC终端提供下单、预定服务,真正为企业实现电子商务落地化、消费者数据精准化、营销点对点直效化,更好地拓展维护客户关系,同时又能为商家降低营销成本,带来更丰厚的利润。此外,体验店还可以代缴费等便民服务,同时满足支付宝、银联、信用卡等多元化的支付手段。

优质体验,惠客到家

\

蕙客优品,让企业的产品在社区内通过消费者的全方位体验、口碑宣传进行传播,让商品本身成为广告!全部商品必须需要经过专业的商品规划师进行严谨的规划、引进,是集创新、功能、体验感为一体的重磅产品。并且在整体产品布局上会分为三个阶段,推出更多、更新颖的定制化产品及服务,将是整个战略布局中的下一个工作重点。

文字及图片仅作宣传使用,不构成任何要约,最终解释权归蕙客优品所有

OLDSRC="W020140519367179760219.jpg" /> /> />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