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传媒 >

北京福建纺织服饰商会成功换届

时间: 2014-07-15 15:51 作者: 来源: 我要投搞

2014年5月18日,北京福建纺织服饰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京福建纺织服饰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成员,洪长江荣任新一届会长。全国工商联、福建省政府驻京办、省工商联、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工商联等京闽两地领导及会员代表等800多人出席大会。

此次大会受到全国工商联及京、闽两地各级领导的关心重视。原全国侨联主席庄炎林、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庄聪生、全国人大常委、民工党中央副主席、中科院院士姚建年、隋绳武中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党委副书记孙瑞哲、北京军区空军政治部原主任杨占成少将、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卫民、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会长陈春玖等领导出席大会。

北京福建纺织服饰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全体参会代表首先听取了北京福建纺织服饰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监事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四年来逐步壮大和创新成长的发展历程;大会推举产生了北京福建纺织服饰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及领导集体成员,洪长江荣任会长;苏建材荣任理事长;郭国伟当选监事长;蔡有志荣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并推举创会会长、名誉会长、聘请顾问人员。新当选会长洪长江表示,新的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要秉承商会光荣传统,继往开来,开创新局面。

据了解,北京福建纺织服饰商会是由在京闽籍纺织、服饰、辅料企业牵头发起,在北京福建企业商会指导下经批准,由北京市民政局核准注册,于2006年在北京隆重成立的非营利性民间团体组织,其主要任务是推动行业发展,服务于福建在京企业及福建在京经商人员。 商会本着“团结、交流、协作、服务”的立会宗旨,为会员提供:法律咨询、人才招聘、讲座培训、融资牵线、企业问诊、营销策划、广告宣传、形象代言、供求发布、信息传递、项目推介、组团考察、代购票务、代办商标注册等,努力为会员提高素质、排忧解难、协调关系、调解纠纷、开拓市场、促进协作、维护权益等!

商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北京市领导关于“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的办会要求,将建成“福建纺织服饰的乐园”作为自身的发展目标,制定了在“联志、联谊、联商”和“维市、维权、维信”等方面积极拓展的工作方针。截至目前,已有会员二百多家,涉及纺织印染、面料家纺、服装服饰、服装辅料、印染设备、剪裁设备等多个行业,已吸收闽籍在京各界优秀人士(各级领导、专家教授)担任商会顾问,全体会员在这个平台上将达到“资源共享、相互帮助、互通有无、协作发展”的目地。

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元年,也是北京福建纺织服饰商会成功换届、实现新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此次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商会将站在新的起点上,再次率领纺织服饰界在京闽商扬帆起航,也必将发挥新一届核心领导的集体智慧,发挥全体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商会建设步伐,推动商会及会员企业实现进一步的发展,为首都经济社会建设和福建发展与海西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