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传媒 >

高聘网创立1周年

时间: 2014-07-15 15:51 作者: 来源: 我要投搞

带着昨天的欣喜和汗水,慨叹时光的荏苒,回首每个脚印的分量,触摸肩头一个又一个期望。高聘网走过了一年的征程,迎来了创立一周年的纪念日,随之也带着自己策划已久的首届新疆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年会站在大家面前,在各大媒体面前也交出了650多篇答卷,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论新疆人才缺失问题"等疆内重大主题活动的宣传策划工作和高聘网的成长历程以及未来的方向。

高聘网()隶属于新疆海诺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5月20日,是新疆高端人才招聘求职的人才门户网站。是由国内多家知名风投、创投、猎头公司共同投资,并由海诺仕猎头公司运营的区域性真正意义上唯一关注高端人才的大型高端人才门户网站,专门面向中高端人才和名优企业提供在线招聘、个人求职、猎头服务、招聘外包、管理咨询和人资咨询等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人才门户网站。

一年来高聘网为企业、猎头和职场精英之间打造了一个高端人才的互动招聘平台。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架起沟通桥梁,加速企业招聘进程,为职场精英推荐高薪职位、规划职业发展。16项隐私保护规避求职者求职风险,数万高端精英会员库,助力企业发展需求。

这一年来高聘网总注册人数超过 10万,有效简历8万,活跃用户超过3万;专业猎头顾问总数近1万,通过高聘网为企业寻访候选人。高聘网已成为目前新疆最大的猎头核心信息数据平台,也因此成为职场精英寻求职场晋升、规划职业发展的选择。人才互动社区,人才高聘服务,也使其成为了新疆公司重要的人才搜寻渠道。

这一年来为求职者提供了以下服务:

1.高薪职位:每周提供超过1000个高端猎头职位机会;

2.猎头服务:与数万名专业的猎头顾问直接联系,获得高薪职位推荐,获得职业规划建议;

3.隐私保护:创新实名认证系统,保护职业经理人的隐私信息,建立职业经理人与猎头顾问沟通的诚信平台;

4.精准推荐:创新的职位与人才的匹配系统,将职位要求与高端人士的职业期望紧密结合,精准匹配,为招聘方和职业经理人进行最佳的匹配推荐,省时高效;

这一年来为企业提供招聘服务:

1.职位发布:通过精准职位发布、搜索帮助企业找到准确、适合的目标候选人,利用专业的“高聘通”管理工具,提升招聘组织管理和候选人筛选效率 ;

2.品牌曝光:通过网站广告和媒体网络覆盖更多优质的候选人,面向各企业、机构的管理决策层及行业内资深专业人员的品牌覆盖;

3.猎头沟通:通过长期的猎头服务经验积累,创立独特的人才精准匹配体系,个性化的候选人意向确认服务,帮助企业拉近与候选人的距离;

4.专业服务:针对个性化的高端人才招聘需求,通过提供综合的招聘流程服务达到招聘目标,降低您的招聘事务成本。

这一年来高聘网简历的优势:

人工审核,提高质量

信息化时代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要机械化,在高聘网首推的“猎头招聘”中,选择高端人才不是通过计算机来机械化筛选,而是通过人工审核的方式进行科学,严格,全面的,真实的筛选,会员被收录是要通过层层把关的。

实名认证,真实互动

实名制并不是什么稀奇的方式,但是在高聘网认证系统中实名制认证是有着不同的入特典,猎头顾问与职业经理有自己单独的沟通诚信平台,这是最人性化的保护措施。

匹配推荐,提高质量

高聘网的不盲从,不敷衍在一年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每一与之匹配的推荐都是通过高聘网精心统计,研究和对照得来的,这是提高质量最佳的方式。虽然在这个过程中需要花费更多的心血,但是一年来得到了大家对高聘网的肯定,就是对高聘网最好的评价和激励。希望高聘网与大家共同见证人力资源管理的未来和新成效。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