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传媒 >

唯雅诺卓越版为“家商两用”代言

时间: 2014-07-15 15:51 作者: 来源: 我要投搞

MPV近年强劲的增长速度及不容小觑的发展潜力,让其在此界北京车展上备受关注,成为媒体与观众纷纷热捧的明星车型之一。其中,福建奔驰推出的唯雅诺卓越版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更被业界盛誉为“史上最强MPV”。

作为福建奔驰今年首款战略车型,唯雅诺卓越版造型动感风尚、内饰高贵典雅、动力澎湃充沛,完美诠释了福建奔驰“商务亦生活”的用车新价值。

传承经典 傲领群英

一直以来,唯雅诺都是高端MPV市场最璀璨夺目的明星车型,其经典的设计、卓越的性能和出众的品质,不仅成为国内高端商务人群接待出行的首选车型,还是接待国家元首的重要利器。今年3月份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访华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欧洲期间,唯雅诺均出现在接待车队中,全面印证了唯雅诺“外交级MPV”的硬实力。

全新的唯雅诺卓越版是唯雅诺家族的旗舰车型,售价689,000元。其前脸造型沿袭唯雅诺车型的经典、沉稳,由前保险杠向后延伸的独特V型曲线,更突显高端MPV高雅的气质和不凡的品位;盾形进气格栅,继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家族式风格,彰显独特个性。

锐意创新 不尽商务

外观上,唯雅诺卓越版加装了LED日间行车灯,令整车更显豪华范,科技感十足。此外,它还增加了可进行电动调节的高光镀铬外部后视镜,视野更宽并且集成转向信号灯;而尾门和前保杠双侧加入了镀鉻饰条,侧裙更加装了运动包围,为跃动的外观增色不少。唯雅诺卓越版采用了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18英寸多辐轻合金轮毂,配合245/45 R18扁平运动轮胎,令整车更显时尚。

内饰方面,唯雅诺卓越版在经典设计的真皮方向盘上,镶嵌了精致的棕色胡桃木纹理饰条,大大提高整车的档次。同时,油门踏板、制动踏板和驻车踏板均换上了与奔驰乘用车M-Class、CLS-Class及SL-Class相同的不锈钢质运动踏板,极大地突显运动质感。

动力配置上,唯雅诺卓越版搭载原装进口3.5L发动机,采用V型6缸布局,动力更加强劲澎湃,最大功率可达190kw/5900rpm,最大扭矩为340N·m/5000rpm,配合手自一体5档智能变速器,进一步提高了动力的匹配性。不仅如此,唯雅诺卓越版的尾气排放标准达到国际领先的欧五标准,有效降低对环境造成的污染。

通过增加众多时尚动感的元素,唯雅诺卓越版进一步诠释了唯雅诺“宜家宜商”、“一车多用”的用车价值,倡导“商务亦生活”,实现商务与生活的完美平衡。而它的跨界转型,也反映出未来的MPV消费趋势。它的首发上市,不仅能使福建奔驰进一步开拓中国高端商务车市场领域,亦将掀起MPV车界 “商务亦生活”的用车潮流。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