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传媒 >

舒达源助力国家田径队积极备战挑战赛

时间: 2014-07-15 15:51 作者: 来源: 我要投搞

近年来,中国田径健儿在世界顶级赛场上屡创佳绩,不断以金牌、世界纪录等荣誉鼓舞着国人的信心。除了人气的迅猛增长,这些荣誉也带动了国内田径产业的发展,使越来越多的企业对田径运动投来了关注。国内高端苏打水品牌舒达源便是其中之一。5月14日,“舒达源”与中国国家田径队成功牵手,正式成为 “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用水”,为国家田径队提供健康饮用水支持。跳远运动员李金哲、跳高运动员王宇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面对5月21日在鸟巢举行的世界田径挑战赛二位状态稳定,信心满满。

\

李金哲“叫板”门科夫 王宇状态佳目标2米31以上

虽然伦敦奥运会后刘翔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但中国田径并没有因此被人忽略。随着张培萌、李金哲和王宇的崛起,中国田径在田赛和径赛上出现了百花齐放的景象,这三个来自北京的选手被称为“京城三杰”。在14日舒达源签约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用水的新闻发布会上,张培萌因在美国集训未能参加,王宇和李金哲一起出席,就即将到来的世界田径挑战赛表达了各自的目标和想法。李金哲“叫板”门科夫,目标是超越此前二人2:2平的记录,北京主场作战,希望能在鸟巢圆自己的冠军梦。这恰与当日新闻发布会的主题“携手·源梦”不谋而合。王宇作为去年挑战赛的冠军,卫冕的头衔更显责任重大,不过他状态稳定,希望能再次给家乡父老交上一份满意的成绩单,目标是超过2米31。

严格甄选 产品品质和企业理念最终促成合作

在运动员用水方面,国家田径队甄选产品时对产品品质要求非常苛刻。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会长王大卫在会后接受专访时表示,运动员在训练或比赛当中会流失很多水分,所以饮用水如同专业运动装备的衣服、鞋子一样是运动员的必需品。舒达源天然苏打水pH值是8.0±0.5,能中和乳酸,同时天然小分子团特性,能加速代谢,维持人体电解质平衡,这对运动员的训练和比赛状态非常重要。提到舒达源与中国国家田径队的合作,王主任认为共同的理念至关重要。舒达源不仅赞助专业赛事,还赞助很多大众性参与较高的赛事活动,为运动爱好者们提供健康饮用水,而健康梦正是田径队、舒达源和所有人的共同梦想。

国际田联上海钻石联赛和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两项重大田径赛事接踵而至,中国田径军团将向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舒达源作为国家田径队官方用水,将携手助力国家田径队积极备战,再创佳绩,实现国人在田径场上的“冠军梦”。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