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女性 >

娄艺潇踢馆邓家佳,惊艳薇婷“抢眼女神”PK夜

时间: 2014-07-15 15:51 作者: 来源: 我要投搞

——邓家佳娄艺潇,携手薇婷展现丝滑美肌

[中国,北京,5月16日]今日,由法国畅销脱毛品牌薇婷举办的 “闺蜜私享美肌夜”活动在北京世贸天阶拉开帷幕。在以公寓为主题的楼阁舞台中,从《爱情公寓》中走出的新一代女星邓家佳遭遇好闺蜜娄艺潇的“无情踢馆”,二人为争夺薇婷“抢眼女神”的称号,纷纷秀出自己的“抢眼秘籍”,以四支别开生面的舞台剧演绎了自己的“抢眼攻略”和丝滑美肌心得,更秀出与品牌联名设计的抢眼衣饰,为PK再添“滑丽”精彩。在全场粉丝的支持和共同的好闺蜜、薇婷品牌代言人杨幂的“友情劝说”下,最终两人携手分别摘下了“自信抢眼女神”和 “魅力抢眼女神”的桂冠。随后,现场更上演“温情时刻”,薇婷与娄艺潇为恰逢生日的邓家佳献上了“意外惊喜”,闺蜜指数瞬间爆表!

点击查看原图

闺蜜PK 绽放丝滑美肌

闺蜜间的私话,常常围绕“美”展开,有时是分享各自的“抢眼秘籍”,有时也免不了进行一场“美丽较量”。邓家佳和娄艺潇这对戏里戏外的好闺蜜,就在世贸天阶现场重现的超炫公寓中上演了美肌PK大戏——四场精彩的舞台剧,秀出了两位女星是如何让自己和闺蜜在沙滩、舞会、约会、甚至拍摄写真大片等重要的“美丽场合”,通过去除体毛,以毫无瑕疵的光洁美肌,成为了令人羡慕的“抢眼女神”,惊艳全场。

点击查看原图

两位女星的抢眼PK也获得了微博粉丝与现场粉丝团们的热切关注,掀起了#我是抢眼女神#微博话题讨论的热潮,PK结果不相上下。最终,还是两人共同的闺蜜、薇婷品牌代言人杨幂“隔空现身”带来的一段闺蜜私语,为二人的“抢眼之争”划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样拥有美肌的邓家佳和娄艺潇,最终分别获得“自信抢眼女神”和“魅力抢眼女神”的称号。

点击查看原图

丝滑抢眼 惊艳展现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美肌夜中,为配合薇婷丝滑美肌晚礼服,邓家佳与娄艺潇大胆跨界进行美肌礼服的配饰设计。灵巧饰物,肌肤滑美,两位闺蜜女星穿着美肌礼服,用无暇的丝质肌肤现场演绎了“抢眼女神”的美丽。谈到创作灵感,两女星表示:“每个女生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所以要先了解自己,选择能够展示自己风采的衣饰妆容,再通过每天细致的保养和对细节的关注与把控,为自己独一无二的美丽加分。”

对于两位深谙“抢眼之道”的明星闺蜜来说,服饰、妆容只是对美丽的初级追求,真正的秘籍其实是对于“细节”的关注和把握。有时候不注意细节,抢眼的可能就不是精心挑选的衣装或完美的妆容,而是被你忽略的浓密体毛!想要获得人人艳羡的美丽,需要日常细致的保养,而对于细节的掌控,能够为你增添无限的魅力和源自内心的自信力量,正如邓家佳与娄艺潇一样,成为丝滑美肌的最佳代言人。

“2014闺蜜私享美肌夜”是薇婷品牌的又一次全新尝试,“薇婷品牌代表利洁时家化(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Ben Wilson(宇文本杰)表示,”长期以来,薇婷品牌一直致力于帮助更多的中国女性拥有丝滑完美的肌肤和迷人闪耀的自信,时刻展现自己的最佳状态。我们希望透过闺蜜间的分享,让更多的年轻女性体会到丝滑肌肤为美丽与自信带来的魅力提升,意识到脱毛其实是女性日常保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美丽的重要环节,开始享受属于自己的滑美季节。”

薇婷全新明星产品——薇婷珍珠焕白脱毛膏与薇婷脱毛蜡纸敏感肌肤已于沃尔玛全面上架,让每个爱美女性抢鲜见证薇婷专业脱毛产品带来的丝滑美肌,享受更加精彩、自信的人生。

点击查看原图

摘自:http://www.veet.com.cn

关于利洁时:

利洁时公司(Reckitt Benckiser)总部设在英国,始创于1814年,是全球领先的健康护理,卫生护理及家居护理产品生产商,福布斯500强企业之一。利洁时公司在全球几十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在超过200个国家或地区销售产品,深受全球消费者的信赖。公司在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指数排名第20位,亦被誉为倡导可持续发展的全球先驱。其在中国销售的知名品牌有:杜蕾斯、滴露、薇婷、慢严舒柠、安悦嘉、巧手、亮碟等。

以“让人们更健康,生活更美好。”为愿景,利洁时中国以创新的方法,让人们生活更健康、居家更快乐。

关于薇婷:

法国畅销脱毛品牌VEET(薇婷)上市于1901年,拥有百年历史。在全球80多个国家销售,深受全球一千五百万女性的信赖和喜爱,是安全有效的脱毛专家,曾获英国皮肤研究院认证。所有的产品都是精密研发的结晶,以植物为基础的VEET(薇婷)产品通过结合多种天然成分,来确保肌肤的滋润柔滑。 VEET(薇婷)一直致力于开发有效的脱毛方式,是世界最早的权威脱毛品牌之一。凭借先进的研发团队与技术, VEET(薇婷)一直致力于追寻高效、便捷、安全的脱毛方式,并深受消费者欢迎。

欢迎登陆薇婷官方网站http://www.veet.com.cn或关注薇婷官方微博http://weibo.com/veet,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上一篇:没有了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