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女性 >

买昌河汽车,给力更给“利”

时间: 2014-07-15 15:51 作者: 来源: 我要投搞

——福瑞达全系让利3000元,2014款福瑞达微客仅25800元起,双排微货29900元起!

今天,汽车已经成为每个人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无论是物流运输还是日常代步、休闲都离不开汽车的帮助,正因如此,宜商宜家的商用车也凭借着丰富的功能和极强的适应性,成为市场上的主力车型之一。作为商用车市场的明星级产品,昌河汽车旗下的福瑞达及浪迪系列车型自从推出以来便凭借着其出色的动力、经济性和灵活多变的配置赢了的众多用户的青睐和认可。近日,记者从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获悉,5月1日起至6月30日,昌河汽车全系商用车将会重磅推出优惠促销活动:福瑞达全系让利3000元,微客25800元起,双排29900元起,浪迪系列车型全系优惠1500元。对于一款拥有铃木血统和丰富配置的商用车来说,此次优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福瑞达系列车型的性价比,也将在2014年的夏日到来之际引爆新一轮的购买热潮,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越级配置,倾心惊喜”的消费感受。

铃木动力科技与实用并重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对于需要承担更多载货功能的商用车来说,发动机性能更是衡量整车品质的最重要因素。为了帮助每一位昌河车主走向致富的道路,昌河福瑞达系列搭载了在全球广受好评的铃木发动机。兼具强劲动力和出色节油性的铃木发动机不仅能够满足福瑞达车主“多拉快跑”的实际需求,更凭借其出色的节油性让每一位车主对这台“致富好帮手”情有独钟:福瑞达搭载的铃木K12B-A、K14发动机,具有大功率、低油耗、低噪音、轻量化、紧凑型、高可靠性等特点,工信部测定的综合工况油耗仅6.5L/100km,强大的动力加上经济节油的用车享受,实现了“既让马儿跑得快又要马儿吃得少”的省油哲学。同时,越级的超大扭距也保证了日常应用中的多样化需求。

空间致胜 安全过硬

除了动力配置带来的惊喜,福瑞达在其它方面也展示了同级车中足够的优越感。外形稳重大气,空间容量灵活,微客版车型3868 ×1528 ×1848的长宽高在同级车中有着绝对的气势,双排版车型更是达到4565(4765)×1528×1845(1884)。超大的存储空间有力地保障了消费者需求。值得一提得是,同级车中高强度的车身安全设计和全面装配的制动系统,能帮助消费者有效防备来自外力的冲击。

作为一款全能实力的商用车,福瑞达以其高效的动力和宽敞的空间,有力地推高了产品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最大的实惠和安心,其上市以来,销量不断攀升,在同级市场中以越级的优势脱颖而出。随着昌河汽车大型促销活动的推出,大幅的价格优惠和丰富的车型选择将会让昌河汽车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想出手的消费者不妨趁机将心仪的爱车拿下!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昌河汽车经销商。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