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女性 >

迎新好礼,最后疯抢

时间: 2016-01-19 11:40 作者:系统采集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过了西洋的元旦新年,即将跨入属于我们的,真正的新年。搭着猴年即将到来的喜气,JINS迎新福利一起发放了!时尚眼镜,防蓝光眼镜,太阳镜等等,多种系列等你来抢!

1月19~1月31日迎来最后疯抢时间,部分普通眼镜、装饰性眼镜与太阳镜折扣力度最高达60%off!部分功能型眼镜50%OFF!更有买两幅立减99元的隐藏福利哦。

常年办公面对电脑屏的你,需要一副PC镜保护双眼,防蓝光眼镜有效抵御屏幕散发的蓝光;下班聚会来不及褪去严肃妆容的你,需要一副可以更换镜腿的眼镜,JINS SWITCH配备三种镜腿适合各种场景;不习惯戴眼镜的你,可以来试试超轻款眼镜,AIR FRAME系列采用超轻材质佩戴舒适……

各类眼镜都具备自己的特有优点,以及设计理念。借此新年迎新活动,快来挑选最适合你的那一款!

JINS是日本的时尚眼镜品牌,以款式多的眼镜著称,从美观及其使用舒适度下手,力求打造高性价比。JINS各类眼镜款式均可在官网(http://www.jins-cn.com/)上浏览到。购买方式不仅仅通过线下商店,线上更是有天猫和京东旗舰店以供顾客购买。

(责任编辑:系统采集)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