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女性 >

“谁是你心中的超能女人?”面纱揭开

时间: 2014-07-15 15:51 作者: 来源: 我要投搞

最近,红遍电视网络的“谁是你心中的超能女人”面纱终于揭开,国内最年轻的直升飞机女教员王雪飞、《出彩中国人》中令人惊艳的钢管舞者周钧、新锐服装设计师范然以及著名演员孙俪的故事让人印象深刻。“什么样的女人才是超能女人”再度成为热门话题,女性的社会角色和时代意义引发更深层次的思考。

央视广告片揭开谜底

5月22日,一则让人不明所以的预告信息频繁出现在每个人的手机屏幕上,“谁是你心中的超能女人?5月23日央视、各大卫视及网络视频为你揭秘”。在网友们猜测其背后的动机和目的时,央视随即用四条超能广告片揭开了谜底。有别于去年全用演员明星塑造“超能女人”形象的方式,今年亮相于荧幕的四位“超能女人”分别是飞行教员王雪飞、钢管舞者周钧、服装设计师范然和著名演员孙俪,她们能饰演不同的角色,敢于冒险,坚持追寻自己的梦想,事业家庭两不误。

以身边人讲述的方式呈现“超能女人”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女性的成长空间被大大扩张,她们不再局限于自己的家庭,开始承担崭新的社会责任。广告片中四位“超能女人”身上所折射的,正是现代社会的新女性形象。正如一位网友的评价,每一位母亲、女儿、妻子,都是“超能女人”。

“我女儿,是超能女人”,“我姐姐,是超能女人”,“我太太,是超能女人”。据了解,今年广告片选用身边人讲故事的拍摄方式也引起了广泛热议。有网友提到,被几位女主角身边的那个男人娓娓道来的讲述方式给深深打动,并打算以此种方式去赞美自己身边的那位超能女人。

TVC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E1ODA4NjIw.html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