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女性 >

款式多的眼镜——来自日本的JINS

时间: 2016-02-24 18:28 作者:系统采集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眼镜市场竞争愈显激烈的如今,除了打价格战外,产品本身好坏是最重要的。JINS是日本知名的时尚眼镜品牌,每一副眼镜都是日本知名眼镜设计大师倾力设计,无论是近视眼镜、平光眼镜、太阳眼镜、防蓝光眼镜、其他功能眼镜等都做工精良、品质优秀,同时还有各种颜色和款式供选择。

欲了解眼镜款式详情,可以选择上JINS官网(http://www.jins-cn.com/),或JINS天猫京东旗舰店进行查看。

不拘泥几款眼镜的销售,JINS注重眼镜设计感本身,同时也是款式多的眼镜。JINS为了满足各类人群的需要,推出了上千种款式的眼镜,按风格来分有休闲、商务、复古和运动风,按材质来分有超轻素材(TR、PES等)、钛框、合金和板材类,同时为了适应现代人日趋多样化的生活方式和对健康意识的逐步提高,还推出了诸多功能型护目眼镜。

设计与款式都有了,还看什么?那必须是质量。JINS睛姿作为时尚眼镜、款式多的眼镜,更是质量好的眼镜。JINS一直都保证日本品质,影响机能的各部分配件均由日本制造,并且设置了10项基准检查,除了细致周到的检验检测外,还有多道工序严把质量关。JINS对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的提升的追求从未停止。

(责任编辑:系统采集)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