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视"事无偿,聊"表"心意,INESA电影月送Apple Watch,壕气尽显

时间: 2015-06-21 14:18 作者:系统采集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也许你听过 6月的“国产电影保护月”但你一定没听过“INESA电影月“,6月20日-7月20日买INESA晶绽激光电视送Apple Watch,另外购买INESA逸境激光电视更有神秘惊喜大礼,只需持续关注“INESA电影月“相关活动信息,谜底即将揭晓。

   想象一下在你体验INESA激光电视100寸大屏所带来的影院级视听盛宴的同时也能玩转Apple Watch,面对在“INESA电影月“就有机会能够同时拥有这样两款彰显土豪身份的“神器“,你是否已然心动。

   自从INESA激光电视问世以来,以其领先的技术惊艳业界,迅速占领了电视行业高端市场。同样Apple Watch问世以来也牵动了无数果粉的心,摩拳擦掌想要在第一时间拥有。不过其实很多人可能不知道,INESA激光电视和Apple Watch这两者除了都非常高端、奢侈、备受瞩目之外,还有着许多惊人的相似点。

颜值爆表

   精工打造,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让人一见钟情。

   Apple Watch的三种系列表壳材质分别为铝合金,不锈钢和金制作,其中 Edition版的18K黄金表盘更是采用特殊的黄金制作工艺,最终形成令人惊艳的18K黄金Apple Watch机身。

   INESA激光电视拥有100寸超大屏幕,而厚度仅有2cm,真正实现“贴壁”概念。其主机由著名德国设计团队倾力打造,典雅沉稳,历久弥新。淡化的光源设计,让整体感提升,易于融入高端装修氛围。纯手工木质围框工艺,使每一台主机都是绝不重复的“艺术品”。

健康理念

可以享受科技所带来的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Apple Watch内置了“心率感应器”,可以显示用户的心跳信息。并且还预置了“久坐提醒”、“运动检测”、“健身训练”三项功能,简单实用的功能实现日常健康管理。

   INESA激光电视符合用眼观看的自然习惯,利用屏幕漫反射后映入人眼,形成与人看大自然环境同样的效果,更加接近自然界的成像方式,不刺激人眼,避免了传统电视容易引发家人“干眼病”的困扰,冷屏无辐射,绿色环保更健康。

丰富应用

功能多样丰富,随心所欲,满足各类需求。

   Apple Watch可在App Store下载约3000款可用的Apps,并且开发人员还为Apple Watch量身打造出全新的各种App体验。

    INESA激光电视搭载安卓4.0+系统,可通过应用商店下载海量专享APP应用:天气、股票、交通等实时播报、预置智能家居、监控等互联网功能,量身定制专属应用,打造真正的个性化大屏电视。甚至下载APP可以实现通过智能手机对激光影视机的部分控制,实现手机等智能终端与激光电视的互动。

    除此之外,INESA激光电视还能实现和Apple Watch之间的同步,如此天生一对,你还在犹豫什么?6月20日-7月20日“INESA电影月“,就等你出手。

(责任编辑:系统采集)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