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花生米光宇星共同开创移动支付新纪元

时间: 2015-07-06 15:46 作者:系统采集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对于现代人来讲,尤其是8090后的年轻人,手机支付几乎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日常生活中很多缴费、还贷等等,也都是通过手机支付来完成,这样说明手机支付已经广泛应用到我们平时的吃、穿、住、行中。在这种趋势下,手机POS机应运而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很短的时间内便普及市场,并且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

伴随着科技发展,手机POS机即将开启新一轮的革命,在我国从古至今的金融市场中,历经过无数次的变革,每一次革命都给社会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影响。而此次移动支付革命的导火索很可能是花生米支付与光宇星开展的战略合作。

花生米手机POS机以“我的随身银行”为定位,深入B2BB2C等电子金融服务领域,为行业客户快速准确定制资金收付解决方案,创新研发电子收付服务产品,推动社会电子商务的发展。目前推出的产品已服务于各行各业,并且提供成熟完善的金融服务后台,创新和整合全新的行业渠道及产业链。

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花生米手机POS机的终端使用人群数百万,巨大的市场空间出自花生米支付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先市场一步,为投资创业者带去无限商机花生米手机支付POS机创造了基于音频口双向认证的密码信息传输二次加密技术,采用国际领先的屏幕密码运算技术和动态密码键盘技术,与此同时花生米也在硬件和软件上进行了多重加密,以确保客户金融支付的绝对安全。

相关人士透露,花生米与光宇星的此次合作将联合所有技术力量集中解决软件的下载、安装、适配、使用等环节目前存在的一些小的瑕疵问题,使APP体验效果更佳贴近百姓的习惯。同时、“光宇星”将和“花生米”共用一个服务器、交易通道互补、将会更加稳定。并在最短的时间内把D+0业务推出并运营好,为代理商和用户带来好收益和更加贴心的体验。同时,在系统对接等技术环节的工作完成后,将及时推出手机终端APP的线上P2P业务,届时为各位代理商谋求更大的发展提供强有力资金支持和技术支持。

花生米支付手机POS机将从客户的需求角度出发,即时开通远程、现场支付兼容,不受手机号限制,应用渠道广泛多样,这是传统POS机无法企及的。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商户,刷卡消费都是最便捷、最安全的支付方式。花生米手机POS机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移动交易平台。市场决定未来,商机决定财富,先一步市场,必定获取亿万财富。

(责任编辑:系统采集)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