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热线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新闻 民生新闻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军事新闻 体育新闻
部委信息 政坛人物
时事观察 政策解读
法治生活 法律法规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 生态环保
健康卫生 房产商情 财经在线
娱乐资讯 旅游天下 科技之窗
文化名人 文化产业
中华情缘 书画收藏
报料投稿 汽车报价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侯马农商行李俊跃谈榜样文化汇聚发展正能量

时间: 2015-11-26 18:47 作者:系统采集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近年来,侯马农商银行秉持以典型带动,求全面发展的精神文明建设理念,强力打造榜样文化,起到了良好的效果。作为金融服务单位,该行以创建优质文明服务双十佳活动为抓手,每年都在全行范围内评选出十佳文明窗口示范单位十佳服务明星,并在各网点广设党员先锋模范岗青年文明示范岗等,开展业务技能比赛,施行员工等级管理,营造创先争优氛围。

      2013年,该行出版了《银海飞歌》一书,以身边人讲身边事、客户角度看商行、百名记者大采访等方式,讲述了一批优秀员工忠诚敬业、默默奉献的动人事迹;2014年,在全行广泛评选感动商行十佳人物学习力提升十佳人物,并在三周年行庆会上进行了隆重表彰。同时,该行还广泛动员,深入开展贤内助廉内助五好家庭等的评选,举办亲情助廉答谢会,使广大员工家属也参与到全行精神文明建设中来。

      今年,侯马农商银行又通过在总行设立善行义举榜,开办道德讲堂,举行弘扬核心价值,放飞青春梦想主题演讲比赛,积极弘扬爱岗敬业模范的先进事迹,使全行上下形成了学习榜样、争做榜样、赶超榜样的浓厚氛围,为改革发展汇聚了强大的正能量。(侯马农商行李俊跃)

 

(责任编辑:系统采集)

点击排行

阅读排行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 报社动态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查询系统
Copyright©2013 www.nmgrx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热线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未经允许禁止镜像 拒绝一切涉嫌不良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